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11豪礼 卡塔尔航空“年终钜惠”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1-02 12:1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球150多个目的地任你游,欧洲往返机票人民币1,020*元起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北京2015112——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 双十一“年终钜惠”活动正式启动。目前,中国旅客购买卡塔尔航空经济舱或商务舱机票,前往卡塔尔航空遍布全球的150多个目地,均可享受超值优惠,欧洲往返机票人民币1,020元起。

  卡塔尔航空年度特惠礼遇,惊喜碰撞双十一狂欢盛事,“年终钜惠”为中国旅客提供超值机票价格,让更多出境旅客能够体验卡塔尔航空享誉全球的五星级空中服务。

  “年终钜惠”活动于11月2日正式启动,11月12日结束。前往欧洲、非洲、南北美洲等多个目的地的全球旅客,均有机会享受优惠票价,欧洲往返机票更享人民币1,020元起优惠(经济舱往返机票价格不含税费和承运人附加费)。旅客如需在线预订或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qatarairways.com/globalsale。

  “年终钜惠”促销机票有效期为2016年1月15日至2016年6月30日,适用于卡塔尔航空覆盖全球的150余个目的地,长达半年的出行有效期,将让旅客的旅行更具灵活性。

  “年终钜惠”部分经典线路参考价格(卡航官网价格)

  北京-纽约         3,941元

  上海-内罗毕      5,257元

  广州-圣保罗     11,284元

  杭州-巴黎         3,341元

  成都-伦敦         3,176元

  重庆-米兰         2,973元

  *以上为经济舱往返机票价,含燃油税费,不含其它附加杂费;座位有限,须根据相关子舱位的订座情况而定;欲购从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