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换季后天津航空贵阳区域航线将达30条通航25座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15-10-26 11:3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0月26日,贵阳—本报讯(通讯员 陈曦 李朝晖)

  10月23日,天津航空在贵阳召开贵州区域冬春季航线推介会。据推介会介绍,10月25日开始,天津航空将开始执行冬春航班计划。作为天津航空重要运行基地之一的贵阳基地将重新调整区域航线网络结构,优化航线布局。届时,天津航空在贵州区域的航线将达到30条,通航城市25座。

  据了解,冬春换季后,天津航空将在贵州区域新开贵阳=重庆、贵阳=郑州、贵阳=福州、贵阳=杭州、六盘水=武汉、六盘水=长沙、六盘水=西安=大连、遵义=北海=海口、南宁=遵义=兰州、西安=遵义=三亚等10余条航线,加密贵阳=海口等航线。同时,在运力投放上,天津航空贵阳基地过夜飞机数量将由之前的3架增至5架。航线和运力的同步增加使天津航空在贵州区域的市场份额稳步增加。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贵阳机场,天津航空的航班出港量将由原来的每天13个增加至每天15个航班。其中飞往湛江、柳州、六盘水、铜仁等二三线城市的航线,为天津航空独飞。另外,在六盘水、遵义、铜仁等贵州省内二线城市,天津航空也增加航班,全力布局贵州,建立贯通贵州全省的空中交通网络,助力贵州航空市场更快更好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