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国航旗舰店开业:机票“白菜价”开抢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5:2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0月19日,京东3C事业部生活旅行业务迎来又一重量级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旗舰店。开业期间,国航旗舰店将在京东推出活动页面,全场购票立返30元京券,特价机票低至150元。

 

  国航旗舰店推出商务专区、旅行专区、特价专区等,国内机票优惠力度较大,北京-上海、北京-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广州、上海-天津等航线价格均有不同幅度的折扣,从350元至930元不等。同时,从北京出发至杭州、厦门、大连等热门景区也有相应优惠,消费者可以在国航旗舰店页面进行抢购。在特价专区中,北京-太原、大连-深圳等地纷纷以 “白菜价”亮相,让消费者旅游消费心情更愉悦,享受一次畅快淋漓的出行。

  除了国航旗舰店的开业活动,消费者还可以直接使用京东白条购买机票,且支持多种京东支付方式(京劵、东劵、余额、京豆等),消费者只需登录京东官方网站和客户端,即可选购超值旅行产品和机票。

  页面链接:http://sale.jd.com/act/SfsOkPJWd8Y3.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财富》中文版公布的“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拥有庞大的仓储设施,其规模在全国电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5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4座城市运营了166个大型仓库,拥有4142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43个区县。2015年,京东很骄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