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领导到757机队调研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0-22 11:3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经理甘义兵来到757机队,分别参加了757一分部分部月中安全分析会和机队的周安全培训。

  在听取了分部干部对本月安全风险的分析和措施后,甘总介绍了目前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对757机队在安全管理和夯基础抓落实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分部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保持班子的团结,发挥干部的带头作用;二是做好人员的思想稳定工作;三是将严格管理和人性化服务相结合,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在参加机队的安全培训后,甘总召集飞行人员,征求大家在飞行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一线飞行人员的所思所想。他对757机队多年来飞行作风作风和安全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南航新疆分公司  遆晓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