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三个月,涤荡人生;去极地,寻找自由

http://www.cnair.com 2015-10-15 13:4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00am 闹钟响起,一天开始了。

  吃完早饭,匆忙出门,挤上摩肩接踵的地铁,在摇摇晃晃中昏昏欲睡。或者坐在私家车里,被拥堵的车辆围困。

  办公室里,报表、提案、资料、会议……繁琐的工作让你焦头烂额,升职加薪的压力让你变得斤斤计较,复杂的人际关系也让你拙于应对。

  一天的疲累之后,回到家中,你只想填饱肚子,蒙上被子一觉到天亮。

  直到第二天,7:00am的闹钟再次响起。

  都市丛林里,这是大部分人的生存轨迹。

  这样的生活,尽管稳定,却好像只是疲惫的重复。

  这样的人生,尽管温和,却如死水般不起波澜。

  如果有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摆在你眼前,你会不会珍惜?

  “极夜·极魔幻·极致体验100天”,正在寻找梦想冲出日常琐事、体验非凡的勇敢者。由芬兰旅游局和芬兰航空联手打造,邀请你去体味北芬兰最极致的夜,最纯粹的冬,用三个月,涤荡你的人生。

  这里有最炫目的冬天,冰雪覆盖下的荒原安详而友好,24小时不落的绚烂极光把漆黑的天空衬得神秘莫测。

  这里有最好玩、最刺激的户外探险,你可以亲手制作野外生存的工具、征服荒芜的大山、在雪地里乘着滑板飞啸而过、在凿开的冰洞里游泳、徒手攀爬被严寒冰封的瀑布、在冰天雪地里骑着自行车飞驰、……冰冻的血管里流着火热的血液,在刺激过后能量满满。

  这里有别具一格的圣诞节,你可以一睹圣诞老人真容,与驯鹿来一场亲密接触,要是你愿意,还可以让驯鹿拉着你,在雪地上奔驰。

  这里有最具风情的北欧城市,你可以漫步在街头,体会这里独特的建筑和设计风格,或者拐进街角的小饭馆,品尝地道的当地餐饮,说不定,还能与陌生的芬兰人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

  在这三个月里,你要体验的,是组织者精心策划的18个极地项目;你要接受的,是北欧冬天的慷慨馈赠;你要度过的,是一番截然不同的人生。

  在最原始的大自然中,靴子在雪地里咯吱作响的声音如乐符一般美妙,呼吸如冰一般凛冽,广阔的天地涤荡你的心灵,漫天的风雪抚慰你的灵魂,被遮掩的双目缓缓打开,躁动的欲望缓缓平息。

  踏出这一步,你不仅要面对的是北芬兰的风雪极光,迎来的还是人生的起承转合。当你受了这三个月的洗礼之后,重新回到生活,定能将人生安排得有声有色。

  自由,要的仅仅是一点点离开温水生活的勇气,一片无人惊扰的荒原。你要的自由,我们买单。点击http://www.polarnightmagic.com/cn/?utm_source=himood&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china_pnm2015 了解详情,说不定,幸运儿就是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