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果人生只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选择去芬兰

http://www.cnair.com 2015-10-15 13:4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人生只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选择去芬兰

  跨越北极圈的芬兰,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地方。

  隆冬之际,当你踏足这片土地,一定会感叹上帝对它的子民的仁爱,竟赐予人类如此洁白珠玉。芬兰旅游局与芬兰航空联手推出的“极夜·极魔幻·极致体验100天”,用三个月,将芬兰冬天的画卷缓缓展开。在芬兰的冬之卷轴上,有哪些是你不能错过美景?

  不灭的极光

  欧若拉女神摇曳着身姿,洒下梦幻的极光,色彩斑斓的光之流动中,让人恍然若于仙境。

  冬季小屋

  冬日明媚的阳光和皑皑的白雪,为芬兰人打造了一个快乐王国。在芬兰,平均每五户人家就拥有一间乡下小屋。冬季乡居时,可以踩着雪鞋在冰封的湖面滑雪、坐着哈士奇拉动的雪橇疾驰而过、在热气缭绕的桑拿之后跳进凿开的冰洞……一天的户外活动之后,在火炉旁享受一杯热巧克力,这样的生活,唯“惬意”二字。

  千湖与千岛

  芬兰不负“千岛之国”与“千湖之国”的盛名,在它的地图上,数不清的湖泊与岛屿星罗棋布。与广袤的森林相依相偎,浓重淡抹,层次分明,如落笔有意的水墨画。

  笑意盈盈的圣诞老人

  芬兰的圣诞节,流露出浓浓的北欧风情,这里有圣诞老人的故乡——罗凡涅米。每一年,圣诞老人都从这里出发,带着孩子们最纯真的愿望,驾驶着它的驯鹿,在全世界的烟囱里留下他走过的痕迹。

  国际化的赫尔辛基

  赫尔辛基是芬兰的首都,它被美丽的海港三面包围着。这是一个既崇尚古朴又标榜现代的城市,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独到的异国情调。既可以坐在赫尔辛基大教堂的白色台阶上感叹这个城市的典雅与庄重,又可以徜徉在多次多彩的街区,于购物、饮食、设计、文化中体味它的时尚。

  释放自我的金属乐队

  芬兰的金属音乐举世闻名,它曾经引领世界的潮流,直到现在,芬兰依旧拥有人均最多的金属乐队。隆冬之际,跟芬兰嚣张的金属音乐来一场心灵的约会,体味漫长的隆冬都无法压抑的芬兰之火,未尝不是快事一件。

  如果人生只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选择去芬兰:去追逐欧若拉女神身姿摇曳时洒下的梦幻极光,乘着雪橇在拉普兰的雪地上飞驰而下,漫步在赫尔辛基灯火明灭的街头,听街角教堂传来的赞美诗,与圣诞老人的驯鹿来一场温暖的邂逅……

  芬兰的冬之卷轴上,更多美景等你来亲自描绘,点击http://www.polarnightmagic.com/cn/?utm_source=himood&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china_pnm2015 ,申请“极夜·极魔幻·极致体验100天”活动,在路上,发现芬兰之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