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享受当下——探密昆山乡村休闲综合体

http://www.cnair.com 2015-10-13 12:5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滴答雨声,清脆鸟鸣,幽深绿意,悠扬笛音,这样的场景,是寂静与失意的陪伴。烈日炎炎,冰镇绿粥,清凉入喉,冷冽清香,这是味蕾与内心的陪伴。

  你站在川流不息的街口不知所措,对面树下的温柔眼神让你心安,这是心灵与信任的陪伴。不必急于天晴,不必盼望下雪,于广袤苍穹下抛却恐惧和躁动,这是生活真谛与人性温暖的陪伴。

  田园东方·稼圃集——新乡村生活示范区携手昆山政府,敲响昆山新型乡村休闲旅游发展的新大门,这是当下快乐和从前回忆的陪伴。


 

  田园东方·稼圃集从事乡村复兴建设,以前瞻性地眼光铸就国内乡村休闲度假品牌,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田园生活环境,构建生产、生活、生意“三生互联”的乡村生态圈,实现昆山一体化发展,引领全新的田园生活方式。

  江南旅游胜地昆山,蕴含丰富的适宜打造田园生活的基础。迷人的千灯古镇,幽静的水乡周庄,欣欣锦溪生机勃勃,吃货天堂阳澄湖令人渴望,回归乡村生活的理由有很多种,这期间最重要的原因,第一是治愈,第二是陪伴。乡村生活简单充实,微小幸福感可见,辛劳生活可感,在都市中所遭遇的一起,在这里都可以被治愈。香舍别院,幸福感只和自己有关,平凡的日子都被赋予难得的心静和喜悦,在这里让生活陪你左右。

  给自己一个机会赋闲,选一个昆山景点去读书、散步、研究美食。慢下来才更能体会纯粹、简单的事物。靠近自然才会知道赏云听雨都是生命最宝贵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观赏蓝天,必须唱歌、跳舞、写诗、受苦、学习及了解的原因,因为这一切都是生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