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企业级移动应用下载破百万 携程商旅瞄准亚太APP英文版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5-10-10 13: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移动应用领域,携程又一次引领了市场。近日,携程旗下唯一一款企业级移动应用 -- 携程企业商旅 APP 发布全新版本 V4.0,不仅实现了一键中英文语言版本切换和多币种转换,更丰富了国际机票和境外酒店等资源。作为由本土 TMC 独立开发的业内领先的移动端“出差神器”,此次更新也标志着携程商旅的国际化进程又进一步。

携程企业商旅APP英文版

  中英文一键切换 国际机酒产品更丰富

  新版携程企业商旅 APP 实现了根据用户手机系统的语言版本自动默认语言版本的功能。同时也实现了在单个应用内中英文自由切换,客户只需将 APP 升级至最新的4.0版本即可在中文版和英文版间切换使用。同时,考虑到不同国籍和地区用户的使用习惯,新版本在英文环境下增加了22个币种选项,用户可根据自身习惯选择币种显示价格。

语言和币种切换页面

  英文版支持国内国际机票和酒店预订、授权管理等常用功能。在产品资源方面,新版本增加了更多国际机票航线和航班选择,境外酒店资源也更为丰富。

  此次更新,除了上线英文版,还对中文版进行了完善和优化,例如查看和关注航班动态、机酒产品订单的自助取消功能。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携程企业商旅 APP 中文界面预订机票、酒店、火车票以及租车产品。相对应的英文版功能也会陆续上线。

英文版机票预订

  APP下载破百万 移动化势如破竹

  携程企业商旅 APP 是国内首个真正实现无线端查询、预订、授权、支付功能的全流程一站式的商旅管理移动应用,2013年7月正式上线。在2014年由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务旅行专业组织 GBTA 举办的商旅全球高峰论坛上,这款由中国差旅管理公司独立研发的商旅APP获得国际同行的一致好评。截至今年上半年,携程商旅 APP 下载量已突破100万次,APP 订单率已超过30%。携程商旅业务拥有一支百余人的专属技术团队,为保证APP用户能够获得最好的使用体验,平均每一个半月都会有一个新版本的 APP 推出以实现功能和产品的优化升级。

  移动端的便捷、随身性能更好地满足商务旅客在移动办公的过程中随时随地安排出行的需求,让商旅客户的出行更高效便捷,因此这股移动浪潮也迅速席卷整个中国企业差旅客户群。根据德国嘉惠国际研究报告指出,中国企业员工使用商旅管理移动应用的普及率领跑全球平均水平8个百分点,普及率在受访的24个国家中位列前四。艾瑞咨询最新调研披露,目前在中国有6成商旅企业客户使用 PC 预订,55%企业使用 APP 预订,线上预订已赶超电话预订。以携程商旅为例,员工通过 APP 选择行程并完成预定,其差旅审批者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授权提醒,审批人可以在手机 APP 上快捷的完成审批,授权携程商旅从其公司账户中扣款完成支付。整个过程从下单到完成最快只要30秒。如此的便捷性让 APP 快速赶超 PC 端成为商旅人士预订方式的首选。同时,商旅日程的快节奏、多变化,催使 TMC 加快移动端自动的退订、改期功能的开发上线。

  目前最新的携程企业商旅 APP 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线,安卓用户也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体验。

  本土TMC试水亚太走出去引关注

  携程自2006年正式进军差旅管理市场。根据艾瑞调研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携程商旅占国内差旅管理市场份额7.4%,位列第一。近一年来,携程商旅一改往日“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作风,频频在行业内发声。今年8月,携程商旅联合行业巨头在上海共同举办首届亚太商旅峰会引发行业热议并获得媒体广泛关注。会上,携程旅行网副总裁兼携程商旅 CEO 方继勤透露,携程商旅的亚太化进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从今年开始,携程商旅“涉外”动作不断:年初,携程商旅 online 全新改版,新国际版同时支持中文简体、英文、中文繁体三种语言,并且全面覆盖国内国际机票、国内国际酒店、在线管理报告等核心产品;年中,和国际差旅与费用管理市场领导者 Concur 达成战略合作;携程商旅香港、新加坡办事处陆续落成;此次英文版 APP 上线又是布局亚太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携程通过业务线扩张、投资收购、设立分公司、战略合作、平台化等方式全面推动国际化进程。携程商旅作为携程四大主要业务之一,并且作为本土差旅管理公司的代表,其亚太战略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 携程商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