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服务部顺利召开第三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5-10-10 10:2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许伟)报道 按甘肃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客舱服务部第三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10月9日下午14:00点整在分公司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客舱服务部共有31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客舱服务部党总支书记刘中元主持,分公司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客舱服务部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严格制定了本次会议议程及代表选举办法。

  会议分为预备会与正式会议两个部分进行。预备会期间,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人选、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建议人选;正式会议期间,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客舱服务部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客舱服务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出席甘肃分公司第三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随后,客舱服务部召开首届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客舱服务部新一届工会主席。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在新一届工会主席郭晓东同志的带领下,再对客舱服务部工会工作尽心尽力、严履职责的同时,积极配合好分公司工会工作,更好的为一线职工服务。

  会议最后,客舱服务部牛俊懿总经理致闭幕词,与会代表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在高亢的歌声中客舱服务部第三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