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着微博去旅行:边行走边分享

http://www.cnair.com 2015-10-10 09:38:4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图文:凯德印象

  在2015年旅行圈,微博规模最大的两个活动分别是#带着微博去旅行#和#你不知道的旅行#,3个多月的活动期间,我们共发了104篇长微博,单单长微博的阅读数超过110万,这些文章有近1万的点赞,3万的评论,还没计算微博的转评赞量,因为那个量更大。其中仅新西兰单个目的地我们就写了23篇文章,阅读量超过了20万。

  (数据统计截止日为2015年10月8日,数据量还在增加中)

  单篇长微博最高阅读量:【寻猫记】珍贵白马妹子配无价野花 阅读量:67302

  

 

  单篇长微博最高点赞数:云南香格里拉:与星空约会 点赞数:1102

  

 

  单篇长微博最高评论数:【边走边拍】牵手看世界,带你去旅行 评论数:6113

  

 

  超过2万阅读量的长微博17篇而超过1万阅读量的长微博有36篇

  

 

  104篇文章中写的最多的目的地:新西兰 23篇

  

 

  104篇文章覆盖了19个国家和地区目的地

  

 

  本次活动中我们除了发布长微博,通过无人机航拍等制作了各种视频,展示了空中的视角,多个视频被百度百科收录。每周一期的语音电台节目,通过声音带着大家去旅行。至今已经制作了11期节目,在喜马拉雅、蜻蜓FM、荔枝FM、百度乐播等平台投放。我们还发布了各种9宫格旅行微博,并得到大量转发。参与各种主题词发布活动,并在国庆#旅行帮帮忙#访谈活动中作为主要嘉宾对网友提出的旅行摄影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在本次活动期间,文章多次被各大旅游局和官方帐号进行转发二次传播。新浪浙江对我们进行了全面报道,报道文章的长微博阅读量超过了10万。南航的航空画报在9月也刊登了我们的旅行故事。



  

  数据并不是目的,毕竟我们的爱好不是数据。我们是真的爱旅行也爱分享,所以我们会坚持下去,持续地通过图片、文字、视频、语音等方式分享我们的旅行与生活。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