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参加普法工作30周年征文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0:1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今年是全民普法工作30周年,也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按照《关于组织参加普法工作3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宣传,使广大职工明确此次征文获得目的意义,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的主动性。

  此次征文主要围绕“普法那些事”及“我为普法献一策”等主题进行开展。大队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送。他们通过议论文、记叙文等写作形式抒发记述个人在学法用法中的感受、经历和体会,内容有理有据、表露了自己在学法中的真情实感。

  最终,经过大队领导小组评审出优秀征文2篇,并上报参加评比。此次征文活动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