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港囧》来袭 驴妈妈带你“囧游”香港

http://www.cnair.com 2015-09-29 15:53:29 来源:环球财富网

  影视作品不仅带我们领略充满感动或制造惊奇的光影世界,也从另外一个角度向我们展示了现实世界中那些美好的风景,因而不少人在欣赏过影视作品后,跟随着剧中的演员们踏上旅途。

  《泰囧》的热映曾让有着“泰北玫瑰”之称的山城清迈一度成为国内游客心驰神往的旅游目的地,而将与9月25日正式上映的《港囧》作为徐峥导演深挖香港文化并向港产电影致敬的作品,必将引爆新一轮的香港旅游热潮。驴妈妈旅游网针对香港推出多款《港囧》取景地门票产品,将带领游客来一场“囧游”香港之旅。

  《港囧》来袭  引爆香港旅游热

  香港举世闻名的天际线美景、各具特色的大型景点以及繁华与市井交融的独特风情,都是香港旅游的不容错过的亮点。从天际100香港观景台360度的完美高空视野,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欢乐的奇幻旅程,海洋公园精彩多样的水族表演,甚至是一幅街头风景,都令游客深深沉醉其中。

  据悉,电影《港囧》在取景地点的选择上颇费了一番心思,尽可能甄选出能够表现香港独特景观和人文气息的符号,更好地引起观众的共鸣。预计《港囧》上映后,香港将成为大陆游客首选的出境目的地,香港旅游经济会为之一振。

  驴妈妈多款《港囧》取景地门票助力香港游

  作为《港囧》在港拍摄的重要取景地点,天际100自然有其独特之处。天际100是香港最高的室内观景台,海拔393米,可360度俯瞰整个维多利亚港及全港的景色。每年在维多利亚港举办烟花汇演之时,天际100更是成了许多人观看烟花的首选地点。


 

(香港天际100观景台拍摄的维港夜景)

  在《港囧》发布的先导预告片里,徐峥与包贝尔有一段关于“维多利亚港秘密”的对话,其内容让人哭笑不得。维多利亚港可算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符号,有着亚洲最美夜景之称,跻居世界三大夜景之列。穿梭于维多利亚港的天星小轮不单是香港与九龙之间渡海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访港旅客游览维多利亚港首选的行程;搭乘天星小轮游览维港两岸,更曾被《国家地理旅游杂志》誉为“人生50个必到景点”之一。

(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周年大典全日祭)

  “囧游”香港,当然不能错过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喜爱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黑色世界”和海洋公园的“哈啰喂全日祭”是全港乃至全亚洲都为之瞩目的万圣节盛事。香港迪士尼乐园今年以“诡城玩失踪”为主题,在10月的每个周五到周日都将延长开放时间到晚上11点,欢迎勇敢的宾客前往探险!平日欢乐奇幻的乐园将换上万圣节装饰,化身“诡城”!米奇与一众迪士尼朋友将一起搞鬼出巡,游客可以穿上搞鬼服饰,参加这场别开生面的万圣节派对!香港海洋公园的万圣节庆典将从9月持续至11月,园内将设置8间“鬼屋”并加入大量本土元素,如常出现在港产恐怖片中的“头七”等,将惊吓体验提升至极点!而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等将首次以万圣节造型亮相庆祝这一盛事,“惊吓”与“惊喜”共冶一炉!

(油尖旺地区街景)

  旺角的街头招牌、尖沙咀广东道的国际名店、中环数不尽的摩天大厦、铜锣湾繁华的购物商场,香港满城风景都在《港囧》的镜头中,被徐峥加入了无法复制的囧系风情,充满着各种各样传奇的故事。这里也是商场和食肆的聚集地,是游客心中的“购物天堂”,也是品尝鱼蛋粉、云吞面、牛肉丸、龟苓膏、港式饮茶点心、碗仔翅、车仔面、鸡蛋仔等香港经典特色小吃的必经之处。

(香港美食)

  据驴妈妈最新发布的中秋国庆预订数据显示,香港牢牢占据出境游热门目的地首位,相关线路产品预订火爆,几近售罄。在10月1日至7日间,驴妈妈还推出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特惠成人票,游客可二维码验证入园,尽享出游便利。随着《港囧》的火热上映,游客可在驴妈妈的带领下来一场属于自己的“港囧”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