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金秋十月与爱人的海岛浪漫之约

http://www.cnair.com 2015-09-24 10:5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只需请三天假,就有12天的假期,真是太爽了。”由于今年中秋假与国庆节仅隔3天,不少上班族表示,已经通过倒休、请假以及年假等各种方式拼出了超长假期,打算抛开国内人头攒动的景点,到境外旅游,享受难得的假期。这其中,更有不少情侣、夫妻都选择飞往境外的浪漫海岛,在金色沙滩上记录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据悉,普吉岛、巴厘岛和爱琴海的圣托里尼岛成为炙手可热的境外海岛游目的地。话说回来,这些热门旅游地点怎么能少了旅途中的家呢?途家已经为你扫了院子,擦了桌子,备好一切,等你“回家”!

  纯净普吉 相约在班涛Tara别墅的精致后花园

  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素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此外,悠久的历史沿革,纯净的海水和金黄的沙滩不断吸引着大量的新婚夫妇来此享受蜜月之旅。在一个精致的后花园,坐在蓝色的私人泳池边的木质躺椅上,看着人工小瀑布的流水,与爱人共同分享着下午茶,是多么浪漫的事。这甜蜜之旅的起点,就从入住途家班涛Tara别墅开始。

途家班涛Tara别墅内景实拍

  当你走进班涛Tara别墅,第一眼看见的是右手边拥有全套设备的厨房。你可以与爱人一起烹饪爱的美食,家的感觉立刻让你忘记身在异国他乡。别墅距离普吉岛那些着名的海滩仅一步之遥。其中,距离最近的班涛海滩沿着弯弯的班涛湾,是普吉岛第二长的海滩,牵着爱人的手漫步在白色沙滩,看着落日余晖在绿宝石般的海面上若隐若现,耳边是今生今世不悔的誓言,是多少女生的梦想。

  浪漫巴厘岛德萨姆达田园公寓的柔情密语

  “超美的金色海滩,超级透明清澈的海水。”几乎成了所有去过巴厘岛的游客对巴厘岛异口同声的评价。是的,巴厘岛的美无需赘言,这也是情侣们选择度假的胜地之一,或许只因为一份纯净,就给巴厘岛添上了一种浪漫。情侣们来巴厘岛度假,入住途家德萨姆达田园公寓,会让你的浪漫升级哦!

途家德萨姆达田园公寓外景实拍

  神圣的海神庙、浪漫的情人崖、尊贵的乌布王宫、神秘的京打马尼火山、热闹的库塔街区等等,都是与亲密爱人去探索发现的好地方,还有当地的特色美食、歌舞也是来到巴厘岛不容错过的。途家德萨姆达田园公寓地处市中心,多种公共交通网络近在咫尺,紧邻海滩,方便前往市区及其一切景点。公寓内装潢以当地特色为主,温馨舒适,充满异域风情。院内有私人泳池和热带树木、木桌木椅,优雅精致,游玩累了在院内一边小憩一边讲着只有你们能听到的柔情蜜语,空气也会感受到你们的甜蜜。

  圣托里尼无法抗拒的爱琴海之夜

  提到希腊两个字,一种说不清的情怀油然而生,她的浪漫、她的智慧、她的神秘以及她的一切都吸引着人们不远万里去探索,无数的动人故事和美丽的传说都已深深的嵌入了这片海中。在爱琴海心形珊瑚岩许下的誓言,是来自心灵的朝圣和对爱的信仰,是所有有情人共同的愿望,和最爱的人来爱琴海,一生真的该有那么一次。

途家圣托里尼爱琴海豪华酒店内景实拍

  圣托里尼是在希腊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环岛。白色的墙壁、蓝色的圆顶、蜿蜒而上的小路构成了岛上的建筑风格,一种幽静自在之感浑然天成。途家圣托里尼爱琴海豪华酒店就融于这些安静的建筑物之中,夜晚的暮色刚刚下沉,远处海上的灯塔若隐若现,近处的星火灯光安宁和谐,与爱人一起在酒店的阳台上享受一顿烛光晚餐,夜色浪漫,一个承诺要用一生去实现。

  心动了吗?更多精彩马上登陆途家网(http://www.tujia.com/)吧,还可以下载途家APP,快乐之旅,等你发现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