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推出真‧震撼优惠 票价由港币32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9-21 18:5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2015921日)香港快运航空继续让旅客GO飞!全赖这家香港最准时航空公司,让广大旅游爱好者由今个月开始于推广期内可以低至港币32*元起的震撼票价预订机票。

  旅客如想搜寻最超值的机票畅游心爱的亚洲城市,香港快运航空必定是首要的选择。真‧震撼优惠适用于香港快运航空网络所覆盖的18个航点,包括刚开通的暹粒及济洲航线等区内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

  旅客可以到清迈各式各样闪闪生辉的庙宇参拜,前往福冈品尝驰名的博多拉面,又或是到首尔街头感受韩流魅力。凭着港币32*元起的单程机票,旅客可以逐一体验不同城市的文化色彩。

  真‧震撼优惠单程票价由港币32元*起,销售时间由9月22日凌晨零时至9月28日晚上11时59分。于真‧震撼优惠销售期内预订指定航点机票,旅客可灵活选择出游时间,优惠出发日期适用于2015年9月29日至2016年7月14日。

  「香港快运航空并不只提供优质的服务及卓越的航班准时率。」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表示。「同时,我们希望令更多旅客可以轻松探索亚洲区内的迷人景色及体验廉游的乐趣。」

  由开通新航线至推出机票优惠,香港快运航空不断为旅客带来新惊喜!现时,香港快运航空的航点覆盖22个亚洲城市,并正逐步扩展其网络。香港快运航空刚于9月初新增了直飞济洲及暹粒的航班, 并计划于10月27日开通新航线直飞日本广岛。

  旅客可于香港快运航空官网www.hkexpress.com 预订真‧震撼优惠机票。

  * 不包括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须受有关条款限制。

  如欲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www.hkexpress.com、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 weibo.com/hkexpress或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微信订阅号。

  香港快运航空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并符合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标准。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及机组人员提供安全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