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去洗肺,最美中国榜景点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六步畅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9-18 17: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长假终于要来了,这难得的长假可不能辜负,十一让我们去云南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洗肺,放空自己吧。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荣登具有奥斯卡美誉的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最美十大森林”之榜。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的风景是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景观之最,景区内自然奇观数不胜数,令人惊叹。国庆到这个神奇的绿色王国“冒险”,绝对是一场赏心悦目的体验,小编教你一招,六步畅游最美中国榜景点西双版纳热带雨林。

  第一步、游圣秘南腊河,与绿色擦肩而过

  走进望天树景区先体验4.3公里的水上观雨林,即泛舟于有着“东方亚马逊”美誉的南腊河上。一路上,风景迷人,美不胜收。

       第二步、三百米热带花卉大道,红花绿叶伴你行

  望天树景区300米景观大道是一条汇集了多种热带花卉、植被和奇特生态景观的花卉大道。三百米花卉大道上,有十年成才的团花树,有能长两三米高的蕨类植物观音莲座蕨,还有各种争芳斗艳的奇花……

      第三步、与雨林融为一体,深度认识大自然

  科普馆以热带雨林——望天树群落为重点,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全球及中国热带雨林概况、西双版纳热带雨林保护、研究和利用现状,向人们展示了神奇美丽的热带雨林,普及自然科学知识,激发人们认识大自然、热爱大自然的热情,提高自然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第四步、挑战惊险刺激的“空中树冠走廊”

  望天树空中树冠走廊修建于1990年,全长500米,高36米。挑战“空中树冠走廊”真的是一件既恐惧又刺激的事情,只要你勇敢地踏出第一步,然后就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站在望天树上看雨林,既不是仰视,也不是俯视,那是一种更加亲密的接触。

      第五步、走上玻璃廊桥,化身绿色精灵

  雨林廊桥全长500米,与空中走廊不同的是每段之间的护绳更高,在横跨沟谷的高空建造了十米长的透明玻璃廊。在空无一物的廊桥上,脚下的树木溪水一览无遗。站在玻璃上悬空的感觉十分微妙,仿佛是绿色城堡里的精灵,穿梭不止!

       第六步、一条小道承载一段历史,一片森林触动一次旅行

  菲利普小道是纪念英国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向全世界见证中国热带雨林而命名的,这条小道见证了雨林的成长。漫步其中,与自然更亲密的接触,更能真切地感受自然的美丽。

  友情提示:前往景区的游客朋友可以在西双版纳客运站乘坐景洪到勐腊方向的车,每半个小时一班车,乘车走高速两小时就能到达,门票75元/人,套票198元/人。当您到了勐腊客运站后,直接在车站购买到望天树景区车票即可,全程14公里。十一云南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更有多重优惠活动,关注官方微信(wts_6688)或官方微博(@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了解活动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