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融合•共赢”旅游与异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泰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5:5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0日,以“融合•共赢”为主题的旅游与异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泰山温泉城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的艺术专家、旅游业代表以及其他行业代表等各行业知名人士齐聚泰安,开启旅游与异业合作发展的对话。同时,旅游新媒体栏目“I游,我来了”之《微游泰安》在该论坛正式上线。

  现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旅游大环境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在新常态下的旅游发展新趋势下,为了突破自我、顺应新发展,除了与同行业间的联盟之外,同时也催生了跨业的联盟,与各种同业建立融合发展的合作关系,形成旅游与异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本届论坛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旅游局主办;泰安市华夏印象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泰安市旅游行业协会承办。论坛为2015“天下泰安”泰山国际旅游航拍邀请赛系列活动之一。中国著名音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张尊连;中国知名导演、编剧李欣蔓;中国国家画院画家、研究员、民盟中央美术院常务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硕士生导师顾平;世界华人摄影家联盟副主席、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杰出航空航天摄影师”十佳之首候贺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山东作家协会委员会委员胡立东;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张朝晖等有关领导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