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成功举办“幸福东航”故事会第四组复赛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4:2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1日,由东航山东分公司承办的东航集团“幸福东航”故事会第四组复赛在青岛东航大厦隆重举行。比赛本次比赛中,来自本小组7家参赛单位的14个参赛节目再度迎接挑战,同台竞技,带来了更为精彩的故事展示。最后,3个节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集团工会办公室副主任钱铁君出席比赛并致辞。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亲自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本次复赛评委团阵容强大,他们分别是上航工会办公室主任蒋政,东航食品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谢少军,综合管理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勇,山东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徐雅杰,信息部运维支持部副总经理、女工主任张菁,甘肃分公司客舱部工会主席郭晓冬和集团工会主管刘一洁。各参赛单位的领队和选手,以及山东分公司各单位的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和员工代表们观摩了比赛。

  参加本次复赛的14个参赛节目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它们通过小品、访谈、个人演讲、团队演讲等方式,从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入手,讲述了他们作为东航的乘务员、信息维护人员、运控工作者、配餐员、机务人员、培训师等所感受到的幸福。他们不仅通过课件、图片、视频来表达,更通过各种道具进行演绎。比赛过程中大家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捧腹大笑。

  本次比赛规则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最终得分。评分细则包括,演讲风范、故事内容、演讲效果和时间掌控四个方面。最终,上航工会办公室主任蒋政宣布了晋级东航故事会决赛的节目名单,它们分别是:东航山东分公司的《这就是幸福》、信息部的《暗战》和东航食品公司的《轻轻地你把手打在我的肩上》三个节目成绩优异,晋级决赛。(文/李小 图/袁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