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起 南航疆内支线出疆公务舱联程优惠产品再降30%

http://www.cnair.com 2015-09-11 18:0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吾尔坎)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随着国家援疆建设及一带一路政策深化,疆内各区与疆外联系也越来越紧密,2015年1-8月,疆内主要支线机场始发经乌鲁木齐出疆旅客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达106万人次。

  为方便疆内外旅客交流,南航不仅开通疆内各城市经乌鲁木齐直达东线城市的经停航班,更大力开发各区经乌鲁木齐中转国内各大城市的联程优惠产品。

  在蓬勃发展的经济形势的带动下,各地区公商务旅客增幅明显,因此自9月起,南航推出阿克苏、和田、喀什、库尔勒、克拉玛依、伊犁经乌鲁木齐联程至郑州、重庆、成都、杭州、兰州、北京、上海、济南、武汉、西安的公务舱联程优惠产品,该优惠产品在原有的公务舱优惠折扣基础上再降20-30%,例如到阿克苏-乌鲁木齐-兰州的联程优惠产品仅需2670元。

  据悉,购买南航的公务舱联程产品,旅客不仅能一次享受4个升级航段奖励(南航银卡需20个升级航段,金卡需40个升级航段),与此同时旅客还能享受到乌鲁木齐机场的贵宾休息厅、高端值机柜台、专属安检窗口等地面服务,在空中更能享受公务舱的超大座位和顶级的航空餐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