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时尚出行之选 爱尔威平衡车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5-09-05 08:0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爱尔威平衡车,一款适合人们日常代步的便携式出行交通工具。这款代步车不仅能够帮助人们进行有效代步,还能在代步的过程中帮助人们锻炼身体,一举两得。爱尔威双衡车,代步性能强悍,适合人们选择。

  每回出门,人们总要为选什么代步工具而头疼。爱尔威平衡车,一款功能全面的代步出行工具。有了这款车代步,人们出门不烦恼。下面小编就给各位介绍几款爱尔威平衡车,供大家好好选择。

  第一款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爱尔威X系平衡车。爱尔威X系平衡车(官网:http://www.airwheel.cn)是一款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的代步工具,驾驶这款车的时候,人只要分开两腿站立在车轮两边的踏板上,然后轻轻摆动身体,比如说前倾、后仰,向左摆、向右摆等行为,控制自己身体的重心,就可以实现或前进,或转弯等操作了。其中,爱尔威X8平衡车车上还搭载有可调节高度的踏板,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找到适合自己的踏板高度。

  第二款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爱尔威Q系平衡车。爱尔威Q系平衡车配置有当下先进的精密陀螺系统,该陀螺系统可以帮助人们在行驶这款双轮车出行的时候,时刻保持身体的平衡。其中,爱尔威Q3平衡车车上的踏板上还配有脚垫,该脚垫的设计十分人性,是根据人体脚部的相关特点来进行设计的,非常贴合人体腿部,人们使用起来很舒服。

  第三款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爱尔威S系平衡车。爱尔威S系平衡车车上装有原装进口动力电芯,该电池的供电性能十分强劲,可以为人们带来长久的出行体验。此外,爱尔威S系平衡车旗下的S3平衡车还搭载有4寸大的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可更换,可升级,人们可以在上面查看车辆行驶时的相关信息。

  第四款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爱尔威A系平衡车。目前,爱尔威A系列只有A3一款平衡车,这款平衡车车上有着座椅、电子刹车系统等多个新设计。但更让人喜欢的还是其与手机APP的互联功能。通过该性能,用户在手机上就可以定位车辆的位置、查看车辆的行驶情况,十分方便。

  爱尔威平衡车,可以满足人们的中短途出行需要,给人们更好的出行服务。爱尔威平衡车,帮助人们更好的出行,让人们拥有更好的出行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