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喜迎开业一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09:3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荣膺猫途鹰网“2015卓越奖领衔西安酒店排行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于近日迎来开业一周年纪念日。一年前,温德姆至尊酒店致力于为各界商业精英及休闲旅客提供至尊奢华的入住体验。一年后,她以傲人的成绩跻身行业中的佼佼者。

图为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大堂吧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于近日迎来开业一周年纪念日。一年前,温德姆至尊酒店致力于为各界商业精英及休闲旅客提供至尊奢华的入住体验。一年后,她以傲人的成绩跻身行业中的佼佼者。

  这一年中,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收获了很多荣耀与赞誉,在古城西安熠熠生辉。好莱坞著名电影导演、著名歌手、影视剧演员,及国家领袖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与政要的光临,使温德姆至尊酒店愈发星光璀璨。她更凭借卓尔不凡的品质及服务,持续受到旅客的好评与认可,在第三方旅游网络平台,如携程网、艺龙网等客户评论名列前矛,更被全球知名旅行社区猫途鹰网授予“2015卓越奖”,在西安2170家酒店中排名第一。

  在喜迎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开业一周年之际,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刘晨军先生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了这家管理酒店在过去一年中的卓著表现,作为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品牌杰出大家庭的一员,它以精美的客房、细致的服务和惬意的环境,向我们完美诠释了其所在目的地的特色。我们将以此为榜样,将该品牌带入中国更多的城市。”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的核心位置,大雁塔及众多风景名胜、国际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近在咫尺。酒店距离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

  酒店将现代建筑艺术与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有机结合,565间奢华典雅的客房及套房,让宾客即刻体验舒适自在与宾至如归。创意十足且极具特色的全日制餐厅唐咖啡提供国际各色佳肴及本地特色美食。形式多样的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可满足不同会议策划的需求。国际一流的会议设施更使得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成为高标准公司会议及大型主题派对的首选之地。

  关于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的核心位置,大雁塔及众多风景名胜、购物中心近在咫尺。酒店距离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该酒店是全球最大(基于酒店数量计算)的酒店集团公司 -- 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顶级品牌,也是该集团在中国直属管理的第一家超五星级国际奢华酒店。

  酒店将现代建筑艺术与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有机结合,565间奢华典雅的客房及套房,让您即刻体验舒适自在与宾至如归。数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令您随时惬意享受美食美境,完善的会议设施使您拥有尊贵、完美的活动体验。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 Group)是现时全球最大酒店集团(基于酒店数量计算),隶属温德姆环球公司(Wyndham Worldwid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WYN)三大酒店子公司之一。作为世界领先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及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温德姆酒店集团经营分布71个国家的约7,700家酒店及约668,500间客房。旗下的酒店品牌包括 Dolce Hotels and Resorts®(于2015年2月收购)、温德姆至尊酒店 (Wyndham Grand®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温德姆花园酒店(Wyndham Garden® Hotels and Resorts)、爵怡温德姆酒店(TRYP by Wyndham®)、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灏沣温德姆酒店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迈达温德姆酒店 (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Ramada®)、栢茂酒店(Baymont Inn & Suites®)、戴斯酒店(Days Inn®)、速8酒店(Super 8®)、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Travelodge® 及 Knights Inn®。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官方的忠诚客户奖赏计划,共拥有超过四千万名会员。凡入住集团旗下全球范围内数千家酒店,均有机会赢取奖励及兑换积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