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月旅行季 世纪游轮邀你共度甜蜜九月

http://www.cnair.com 2015-08-28 12:55:13 来源:贵州网

  转眼到了九月份,这个温柔似水的季节里,旅游也显得格外的惬意。九月似乎是专门为旅游而准备的,因此不少人称九月份为旅游季。细数国内的几大旅行方式,当属游轮这一旅行方式最能够衬托出九月旅行季。在九月初,世纪游轮迎来了新一轮的旅游热潮,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世纪游轮,共同畅游山水之间。

  据了解,世纪游轮是一家以长江三峡高端涉外豪华游轮为主的游轮公司,目前拥有“世纪之星”、“世纪天子”、“世纪辉煌”、世纪钻石”、“世纪宝石”、“世纪神话”、“世纪传奇”7艘系列豪华游轮,能够为游客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旅游服务。“每年夏秋季节,总是会有很多游客报名世纪游轮,跟着一起欣赏三峡美景,为了方便游客报名,我们特别开通了天猫旗舰店,扩宽报名渠道,让每一位想要到三峡旅游的乘客都能够满意而来、满意而归。”世纪游轮负责人介绍说。

  目前,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集赞免费升级楼层"以及"唯我神话/传奇"量大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记者了解到,这两大活动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为游客们带来了真正的实惠。“限量抢购这个活动比较喜欢,才1500多块钱,就能抢到一次乘坐世纪游轮出去旅游的机会,对于我们游客来说是真正的实惠,很高兴我上次抢到了这样一张优惠票!”来自四川的李小姐说道。

  每逢这个时候,世纪游轮总是需要开启“抢票”模式,一方面是因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让游客趋之若鹜;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世纪游轮自身条件优势,让喜爱高端旅行的游客十分向往。世纪游轮能够为游客提供休闲、观光旅游、餐饮、住宿、购物等为服务,以国际同行业高端专业品质为标准,让游客获得宾至如归的高端体验。

  随着世纪游轮实现线下、线上双线发展,将会以更快更高效的方式,迅速带动国内游轮行业的发展,让国内的游轮行业踏上发展的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