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组织学习 确保飞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5-08-28 10:3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暑期的到来,正式拉开了旺季生产的序幕。

  8月10日,当第一缕曙光冉冉升起,凌燕乘务长郑冬叶带领着她的乘务组(凌燕组员李丹丹,李贞颖,王正路)已踏上新一天的航程,去执行哈尔滨4天过夜航班。8月正值雷雨台风极端恶劣天气的季节,在准备会上,乘务长郑冬叶针对颠簸,做出了详细的处置预案,强调了机门操作的严谨性、重要性,以及对UM无人陪伴儿童的服务流程,将公司的文件规定做到人人必学必会。

  机上准备阶段,乘务长利用检查应急设备之余对负责区域的乘务员针对氧气瓶,灭火瓶的检查及使用进行提问操作,对了解的加以巩固,对不会的加以学习。上机后的各项准备工作井井有条仔细认真,真正做到了清点餐食的一丝不苟,对旅客的热情用心服务,对机门的严格操控。安全第一、用心服务,提升了各组员与旅客的沟通和组员之间的配合能力。

  虽是旺季生产,但空防安全和服务意识都不可忽视,只有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专业水平,才能为旅客提供帮助。郑冬叶作为本次航班的乘务长,更是凌燕的一员,深刻意识到这一点,她利用在哈尔滨休息之余组织大家学习机上失火及客舱释压的处置,有效生动的进行了现场模拟大撤演练,虽是占用了大家的休息时间进行业务知识学习,但每一位组员都用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去面对,这就是凌燕成员的觉悟。此次学习得到了保卫部安全员的大力配合,大家一起共同回顾了近期空防形式的严峻,为旺季生产做出了更进一步的保障。

  飞行永恒的主题是安全,安全的把每个旅客送到目的地对乘务组来说永远都是最高的职责,每一个夏天,每一个旺季都不例外。8月天气依然炎热,雷雨依然继续,旺季生产的战斗依然没有结束,我们会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旺季航班生产。

  供稿:客舱部 郑冬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