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737机队开展专题技术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19:1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8月26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一分部组织在家飞行员开展专题技术培训。

  分部针对近期飞行品质出现下滑的情况,及时组织讲评,认真分析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并由副经理赵英武对B737机型非精密进近方法和着陆手法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采用了股份飞管部下发的统一课件,保证了培训内容的权威性和可行性。分部还充分发挥优秀副驾驶的积极性,由副驾驶单国强向大家分享了“掌握基准油门,让飞机着陆更安全”的技术论文,他的这篇论文同时也发表在了最新一期的《环球飞行》专业期刊上。

  分部将连续组织相同内容的三期培训,做到全员覆盖。要通过此次培训,强化飞行员遵守SOP飞行的意识,夯实非精密进近及着陆技术,防止出现着陆偏差,达到提升飞行品质,确保持续飞行安全的目的。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