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定莱蒙旅行,甜言蜜语说给大溪地

http://www.cnair.com 2015-08-26 15:2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说一场远行能够抚慰心灵的创伤,那么一句情人的甜言蜜语就是能够让世界都疯狂。如果是这样,请带上些许的期盼和念想上路,一路大溪,两个人,一个旅行箱,一份爱足矣。

  刚刚过去的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七夕。这个节日是被许多人称之为情人节。相信许多信奉爱情的男女已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表白。相信那个帅气的男孩,已为那个漂亮的女孩许下婚约。红色的玫瑰,洁白的婚纱,闪亮的钻戒……这些都将成为两个相爱之人一生之中最美好的回忆。

  如果说求婚是一个男孩为女孩许下的承诺,婚拍就是两个人对恋爱最后终结,对天长地久爱情模式的开启。莱蒙国际旅行社此次婚拍之旅为大家安排了一场浪漫的大溪地之行,带给你静待日落天亮的闲情逸致。

  许多女孩都想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成为最美的,如同明星一般光彩照人。此次婚拍之旅,团队不仅为所有的情侣安排了浪漫的大溪地之行,更重要的是联手东田造型为大家倾心打造最完美的造型。

  东田造型婚纱摄影是集各类服装画册、艺人宣传、杂志、平面广告、个人写真、婚纱摄影服务拍摄为一体的专业摄影机构。东田有着强大的明星摄影师、服装师、造型师团队,他们均为活跃在时尚界的一线专业人士。您将享有与顶级造型师、摄影师等面对面直接沟通的专享空间,不管从发型设计、化妆造型、婚纱照主题设计,东田都会凭借独特的审美视觉及理念给出最专业的建议,并根据您的需求,合力打造专属您的婚纱大片。

  前段时间参加朋友的婚礼,女友现场表现出了各种羡慕嫉妒恨。婚礼上的VCR中,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长裙飘飘地站在海边,新郎帅气地挽着新娘子的手。蔚蓝的天空,宽广的海洋,将一对新人衬托地堪称完美。

  夕阳下的沙滩上,两个人牵手而行;

  丰富的鱼群环绕中,两人浪漫拥吻;

  美丽的花船上,两个人深情想拥抱……

  各种浪漫的画面,让人觉得仿佛如同在画中一般。女友说,哪个女孩子不想用友这样的婚礼呢?

  后来朋友说,他们是在大溪地拍的恋爱视频。

  大溪地很美,给了无数恋人太多的诱惑,闻名于世的黑珍珠、营养丰富的诺丽果,还有那天堂般的美景,实在令人无法拒绝。大溪地由大小溪地两岛组成,从空中俯瞰这块总面积约1000平方公里的岛屿,就像安徒生童话里的美人鱼。鱼头鱼身被称为“大大溪地”,鱼尾叫“小大溪地”。这里最著名的两个小岛分别是茉莉亚岛和波拉波拉岛,是前往大溪地的恋人必去探访的世外桃源。

  在那里,我们可以手挽手看日出日落;我们可以亲自为恋人带上栀子花花环,让她感受到爱的温暖;也可以与塔希提人热情舞蹈;更可以乘坐花船感受海洋的气息;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在这里举办一场具有异国风情的婚礼,为爱情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情定莱蒙旅行,甜言蜜语说给大溪地。如果你准备好,如果你已在这给七夕给她许下一个承诺,那就加入莱蒙旅行,带她来大溪地婚拍吧,把你的甜言蜜语在这里悄悄说给她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