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沙-银川-吐鲁番航线满两月恰逢葡萄节 票价五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6:0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宇翔 贺正全)8月20日,南航长沙-银川-吐鲁番航线开通满两月,笔者了解到,开航两月共执行航班36班次,运送旅客4757人,掀起了湖南、宁夏两地游吐鲁番的热潮。

  据悉,南航长沙-银川-吐鲁番航线于15年6月20日开通,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行,每周2班(周二和周六),长沙-银川-吐鲁番回程航班号CZ8625,从长沙起飞时间为08:00,10:30到达银川,经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到达吐鲁番的时刻为14:20;吐鲁番-银川-长沙航班号CZ8626,从吐鲁番起飞时刻为15:10,17:40到达银川,18:55从银川再次起飞, 21:15抵达长沙。

  目前,南航长沙-银川-吐鲁番航线是吐鲁番机场唯一执行的常规航线,为内地旅客来新疆旅游开辟了新通道,同时也带动了吐鲁番当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8月20日,恰逢吐鲁番第24届葡萄节。吐鲁番葡萄节是为了纪念丝绸之路开通2100年而举办的, 它是新疆唯一由国务院确定的40个重要节庆活动之一,已经成为新疆各族人民的盛大节日。

  “伴随着第24届葡萄节的盛大启幕,内地人游吐鲁番的热情更加高涨。”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葡萄节将会持续至9月5日,在节日期间,长沙至吐鲁番的票价最低5折起,不含税为1440元,吐鲁番至长沙的票价最低173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