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学子乘机前往7城市可享南航专属折扣

http://www.cnair.com 2015-08-19 08:3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邓文辉 李娟)大学开学在即,为了给大学新生和其陪行家长提供便捷和优惠,即日起至9月3日,南航官网推出 “开学优惠 折上有里”活动,在乌鲁木齐至北京、广州、杭州、上海、武汉、西安、重庆航线上,为大学新生及陪行家长提供折上9折的购票优惠。成功注册南航关爱飞会员的大学新生还可额外获赠688公里里程。

  新生和家长须同时出行

  异地求学的大学新生报到,家长往往会陪同前行。本次活动对象为2015年新入学的大学生和陪同家长,须同时购买1张单程机票和1至2张往返机票加保险方可享受优惠。活动出发城市为乌鲁木齐,目的地为高校相对集中的城市,包括北京、广州、杭州、上海、武汉、西安、重庆7个城市。

  机票价格折上9折优惠

  在推出活动的航线上,都可以享受折上9折的优惠。例如,一名乌鲁木齐的新生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广州上大学,在南航官网购买乌鲁木齐至广州1张单程+2张往返机票,含税费和保险原价17400元,机票打9折后总价为15700元,现购买优惠产品,可享折上9折优惠,总价仅需14180元,总共可节省3220元。购票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3日,出行时间方面,去程为8月24日至9月10日期间,如果是往返程机票,则返程时间为8月26日至9月15日期间。

  关爱飞会员方可购票

  想购票的大学新生需要先注册南航官网的关爱飞会员,在南航官网首页的“优惠信息”栏目中点开关爱飞页面即可进行注册,南航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注册成功后登录南航官网团购频道预付200元定金,获取优惠机票购买资格;成功支付定金后,南航客服将与旅客联系,确认出行时间后收取余款并完成出票。购买此次活动机票需至少提前7天,且每位新生仅可享受一次优惠。

  另外,成功注册南航关爱飞的大学新生还可获得688公里里程奖励,里程奖励会发放至本人的明珠会员账户。活动详情可以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