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推“小驴分期” 强力实践“旅游+互联网+金融”

http://www.cnair.com 2015-08-18 11:09:54 来源:环球财富网

  8月过半,暑期尚未结束,很多爱好出境游和国内长线游的“驴友”已开始规划中秋和国庆出游线路。日前,驴妈妈旅游网隆重推出“小驴分期”服务。即日起,游客在驴妈妈旅游网官网下单订购旅游产品便可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三0分期”,享受“先旅游、后付款”的消费方式。

 

  驴妈妈巨额补贴  助游客0元出游

  “小驴分期”是驴妈妈旅游网和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专为年轻人打造“先旅游,后付款”的旅游新玩法。游客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先出去旅游,一个月后再付款。用明天的钱享受当下的快乐,对于手头没有积蓄却又非常热爱旅游的年轻人来说再好不过。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年龄在20-60周岁(持有国内身份证的中国公民),无不良信用记录;每笔订单不超过4人(含4人),且本人在出游之列,同时所预订的旅游产品在一个月内出游,便可享受“先游玩、后付款”的出行便利。例如,游客8月17日预定驴妈妈参与活动的旅游产品,并在9月16日前出游,便可享受“先游玩、后付款”。如果用户旅游时间距离下单时间超过一个月,也只需要在下单后的每个月付一次分期付款,为选择进行出境游、国内长线游的用户将带来极大的便利。

  区别于其他企业,“小驴分期”采用“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第一期优惠活动限9月30日前下单享受),比用信用卡还划算。其中产生的全部利息和手续费,全部由驴妈妈承担,驴妈妈为此补贴千万元让利于用户。本次“小驴分期”提供3期和6期两种分期还款方式,让用户抛却压力、轻松出游。不仅如此,“三0分期”还可与驴妈妈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使用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出行优惠。

  分期付款  大力推动国内长线游及出境游

  业内人士表示,分期付款在各个行业均不鲜见,在旅游行业也早有OTA涉足,但是像驴妈妈 “小驴分期”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和这么宽的使用范围,在业内还是非常罕见的。

  长途旅行费用高昂,尤其是出境长途游,少则几千,多则几万、十几万,让不少爱旅行的游客望而却步。买房、买车这样需要大笔支出的生活费用可以分期付款,现在旅游一样可以。驴妈妈打造的“小驴分期”,主要针对长途旅行需求,满足游客遨游世界的梦想,覆盖产品范围涵盖出境游、国内游、自由行和邮轮等一系列产品。

  南极堪称世界最美的旅行目的地,很多年轻人对此心向往之,而又囊中羞涩。以“阿根廷、南极11晚15日跟团游”产品为例,探访世界最美旅行目的地——南极,探访乌斯怀亚、德雷克海峡、南设特兰群岛、南极半岛,参观中国长城站,乘坐游轮出海观赏王企鹅,这样一趟“梦幻之旅”每人费用为89999元,这相当于很多白领大半年的工资,令人望而却步。“小驴分期”的推出,则让手头稍有积蓄的游客可以轻松考虑这样的行程,可以先出去玩而后分期还款。整个下单过程非常简单,只需三步就可以轻松办理:在支付页面选择“小驴分期”,在线填写申请信息,经过相关机构审批通过后就可以快乐出发了。

(南极美景)

  “先旅游、后付款”的分期付款支付方式为游客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更大的出游选择范围。 驴妈妈旅游网金融业务负责人表示,“小驴分期”业务的上线将极大方便那些手中现金较少或者不愿一次性支付大笔现金的会员,可以让他们在更合理安排资金用使用的同时,提前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驴妈妈不断发力互联网+金融  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日前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中倡导积极发展“互联网+旅游”——“积极推动在线旅游平台企业发展壮大,整合上下游及平行企业的资源、要素和技术,形成旅游业新生态圈,推动‘互联网+旅游’跨产业融合。支持有条件的旅游企业进行互联网金融探索……”,着重提出了对互联网金融的支持。

  驴妈妈一直非常重视与金融企业进行跨界合作。此前,驴妈妈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均已开展不同程度的战略合作,凭借线上线下资源优势进行整合营销。例如,驴妈妈携手交行进注入联影医疗、同济大学等企业、大学校园等进行线下活动;与建行合作的多商户联名卡,提供98折返现权益等等。驴妈妈还联合微信支付,通过双方共同补贴费用及置换资源,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游客切实感受到金融为旅游带来的便捷与高效。此外,驴妈妈与中国平安达成战略合作,推行“买门票送保险”增值服务。

  近期,驴妈妈旅游网还与中国银联携手,共同推出暑期档立减活动。凡持有62开头银联卡的消费者在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全场消费满5000元立减500元。

  近年来,驴妈妈在“互联网+金融”方面不断发力,景区门票、周边游、自由行、出境游和国内游等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都在不断提升。此次“小驴分期”服务的上线,将进一步助力驴妈妈与金融领域的跨界合作,“先游玩、后付款”的理念也将提升驴妈妈的用户粘度与驴妈妈品牌的信任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