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呆网荣获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最佳度假公寓预订平台”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8-17 11:35:3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5年8月14日,由旅业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在厦门正式开幕,并于当天晚上举行了“2015中国旅业互联网风云榜”颁奖晚宴。一呆集团旗下一呆网荣获“最佳度假公寓预订平台”大奖,这是中国旅游行业对一呆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高端家庭度假公寓预订平台”而不懈努力的高度认可。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代表公司领奖并发表了“一直在路上”的主题演讲。

  “2013年加入一呆集团,我从一个旅行者变为一个创业者,一呆是我个人旅行的终点,也是我人生新的起点,‘有梦为马,随处可行’,无论是作为一个旅行者还是一个创业者,我一直梦想着能够让那些旅行者住的更好,这也是一呆集团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高端家庭公寓预订平台。”林源强先生从个人的旅行经历谈到领路一呆,而这一路走来让他感触最深的是一呆的快速成长,在谈到一呆集团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时,他说到:“今天一呆集团已经拥有1000余名员工和全国各地12家区域分公司,而且还在快速的扩张中,很高兴今天一呆能够得到来自业内顶尖同行的认可,我们会始终秉持品牌理念,坚持做好产品和服务,借助“互联网+旅游”政策东风,一呆会有更多的机会,也有更多的挑战,我和一呆,一直都在路上”。

  自2014年国际顶级域名www.eStay.com的启用以及一呆公寓APP的正式上线以来,一呆旗下的公寓预订平台已经覆盖了海内外208个目的地、超过30万套优质公寓,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上也已经有了进一步的突破,一呆集团今年同时启动了10个大型的海外项目,未来将为旅行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旅行体验。

eStay Apart`hotel Patong Beach

eStay Apart`hotel Patong Beach

  本届大会中,“互联网+旅游”这一概念引起了与会嘉宾的热议。对于“互联网+”这一大趋势下的品牌发展,林源强先生说到:“‘互联网+旅游’是行业未来的大趋势,这是一个好的机遇,但同时也必须冷静地看到其中的风险,有很多优秀的旅游O2O项目借助‘互联网+’的风口能够快速崛起却也最终黯然退场,足以引起行业内的广泛警惕。”

  那么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中,一呆如何确保品牌的稳步发展和成长?关于这一问题林源强先生认为,一呆积极打造了一呆网(www.eStay.com)和一呆公寓APP等优秀的高端家庭度假公寓在线预订平台,这是“互联网+旅游”时代的大势所趋,而始终坚信线下优质产品和服务体验,才是一呆支撑品牌发展壮大的根本所在,对产品和服务的极致要求,是一呆能够赢得消费者口碑、获得业内同行认可以及保持品牌稳步成长的根本原因,是一呆打造最优秀的高端家庭度假公寓预订平台的动力和信心所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