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乌鲁木齐至塔什干有优惠 往返172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8-07 17:0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  通讯员  谷淑娜)即日起至9月3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营的乌鲁木齐—塔什干航线推出优惠票价,往返行程票价1720元起。

  据悉,目前乌鲁木齐至塔什干每周四、周日两班。每周四航班CZ6029于北京时间23:55从乌鲁木齐起飞,于当地时间23:50抵达塔什干。回程CZ6030于当地时间01:50从塔什干起飞,北京时间07:00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每周日航班时间略有不同,具体以系统查询为主。另外,南航也开通了北京直达塔什干的航班,每周两班,由空客330执飞,可为旅客提供多种出行选择的方式。

  塔什干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是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商业枢纽之一,它是中亚最大的城市,也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首都,是乌兹别克斯坦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塔什干是一座新型的欧洲化的城市。从空中俯瞰,它宛若浮在绿海上的花园,青葱秀丽。市内街道宽阔,绿树如茵,地铁环绕全城,交通十分方便。 每年夏秋季节,世界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争睹这座名城的风采。

  以上票价均不含国际机票的各项税费,另外按照南航行李优惠政策,每位旅客可以免费携带1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超过32kg;优惠机票数量限制,请旅客确定好行程日期及早购票,详情咨询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 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