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部航空部分机票 暑运依然保持3折以下

http://www.cnair.com 2015-08-04 10:47:12 来源: 无忧旅游资料网

  暑期高峰出行繁忙,西部航空部分航线仍然保留大量低折扣票价。现在仍然能购买到8月中上旬的超低折扣机票,福州-南京220元起、郑州-南通230元起、济南-泉州300元起、西安-重庆320元起、郑州-福州330元起。

  西部航空提醒,错峰出行,机票提前购买,享受更多优惠。现在购买8月底到9月机票,浦东-泉州300元起,昆明-西双版纳300元起,郑州-桂林380元起、重庆-泉州410元起、郑州-珠海、汕头440元起。

  西部航空为低成本航空,上述机票为西部航空“超优惠”类机票,除了一件体积不超过20*30*40cm以外的手提行李,不含免费行李托运额。需要托运行李的旅客,可在购票时以机场办理托运5折的优惠购买行李托运额。登录西部航空官网www.westair.cn还可了解更多优惠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