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动力航空塞班首航,跟着跑男去最美海岛

http://www.cnair.com 2015-07-31 17:49:36 来源:

 

  7月26日,美国动力航空由香港直飞塞班的航班顺利首航,由此拉开了中国今年夏天最热门海岛——塞班之旅的序幕。作为美属马里亚纳群岛最著名的度假岛屿之一,塞班岛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美国塞班岛最对中国游客实行的免签政策,以及便利的入境措施极大地促进了中国游客增涨。

  深圳市爱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包机商,在本次包机首航中给予了最有力的支持。据悉,此次包机首航中,爱旅国际旅行社特派旅游体验师前往塞班进行体验,并筹备拍摄塞班旅行微电影,为国内潜在消费者展示了一场真实、美丽的塞班之旅。

  据了解,此前北京、上海、广州有直飞塞班的航班,目前美国动力航空开通香港直飞塞班的航线,使得中国旅客尤其是华南区旅客更加方便、快捷地前往塞班。目前,香港直飞塞班岛暑期包机计划为每周三班,周五、周日为6天5晚的行程,周三为5天4晚的行程。签证方面:持有中国大陆、香港特区(临时身份证明书须做美签)、澳门特区或者台湾护照 ,且离开塞班岛算起护照须6个月以上有效期,3页空白签注页,护照无DT不良记录及曾今未被被美国拒签并且无怀孕即可前往。而此次美国动力航空香港至塞班首航,将使塞班旅游在中国市场有更广阔的发展。

  深圳市爱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爱旅度假,在线提供全方位的塞班岛度假计划,提供机票、酒店及当地活动一站式预订度假方案、快捷省心,以市场上更优惠的价格,让游客更全面地体验塞班岛的美景和当地的风土人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