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凉无限 畅游淀山湖

http://www.cnair.com 2015-07-31 08:5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要清凉,不要让自己浪费这个繁盛的季节了!这个夏天,如何畅游昆山淀山湖?快和小编一起来体验吧。

  泳池派对,欢乐无限

  纵情淀山湖,享受夏日的清凉,就和泳池来一次亲密接触吧,蓝色的泳池,澄澈的清水,伴着异域风情的植被,汩汩流水的假山,营造出了一种别样的意境,就好像来到了一处幽深的山林,享受着山泉般的清凉。

  来到淀山湖,就像是到了欧洲一般,那天鹅的雕像栩栩如生,仿佛就要起飞一般,那绿色的植被在泳池边茁壮成长,点缀在泳池里的鲜花散发着迷人的色彩!正值暑假,带着孩子来这里吧,一边感受诗意浪漫的度假生活,一边呼吸着纯净的空气。

  游艇大咖,动感出航

  淀山湖的游艇有着优雅的气质、流利的线条、饱满的轮廓,第一次见到它,是不是就对它一见倾心了?舒适的沙发,明丽的小桌,让我们在接近湖水的时候也能品味一次时尚的简餐。

  寻个周末,和好友一起来淀山湖,动感出航,畅游在无限的广阔美景中,感受游艇过后留下的白色浪花。这一刻,突然觉得夏季是如此让人喜爱。

  帆船竞发,激情展现

  帆船是浪漫的也是激情的,那白色的风帆像是淀山湖的翅膀,带领我们领略江南的风景,带领我们感受夏日的独特清凉。选择一条合适的帆船从梦莱茵的码头出发吧,风载着帆船,帆船载着我们,我们怀抱着梦想,畅游在碧水蓝天中。

  点点帆船在湖水中,伴着日落,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定格下来的景色,是不是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呢。

  简约皮划艇,自由徜徉

  如果你喜欢简单一点的畅游方式,就乘着皮划艇,享受与水相拥的欢乐时光吧。

  皮划艇,让人享受了超然出尘的从容,让心灵在水天一色之间自由徜徉。皮划艇自由而空灵,在尘世中远离尘世,在喧嚣中忘却喧嚣。带上家人和孩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皮划艇旅行吧,呼吸着淀山湖的新鲜空气,用全新的视角诠释如画的江南。

  夏日的无限清凉,就在淀山湖找寻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