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带你走进美丽可可托海

http://www.cnair.com 2015-07-30 16:5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计划2015年8月1日起开通乌鲁木齐-富蕴往返航班,每日一班,航班号CZ6693/4。去程CZ6693将于每日北京时间09:10从乌市起飞,10:00到达富蕴机场。回程CZ6694定于10:45从富蕴起飞,11:35回到乌市本场。开航初期暂定由E90机型执飞.

  富蕴机场于1994年停航, 后随着富蕴县矿产资源的开发和可可托海国家级地质公园旅游知名度的提升,需要更便捷的交通,中国民用航空局与2015年4月16日批复“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为富蕴机场名称,南航做为首家执飞富蕴机场的航空公司。

  富蕴的风景名胜较多,有各种珍稀鸟兽和古老的硅化木、斑润五彩城、冰峰雪岭、高山湖泊、原始森林、阿拉散温泉、岩画、石刻等自然景观。赶快登陆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拨打南航客服热线95539,让南航的飞机带你去领略童话般的可可托海,幽静的俄罗斯小镇,感受热情豪迈的哈萨克民族吧。(高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