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求贤若渴 欣欣旅游顾问发出“全球悬赏令”

http://www.cnair.com 2015-07-24 15:51:23 来源:欣欣旅游网

  在指定时间内注册成功的旅游顾问可以获得500-1000元的营销基金;每月单笔流水前三名的,第一、二、三名可以分别获得800元、500元和300元奖金;每月在线流水累积完成超过30000元,就可以获得超1000元的营销基金......每推荐一人成为旅游顾问,可以获得100元的营销基金……

  近日,这样一条诱人的奖励计划在旅游从业者的圈子内大为流传,并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衷关注。原来,这是近年来人气格外火爆的旅游移动分销系统——欣欣旅游顾问发出的一则“全球悬赏令”,旨在招募更多的旅游顾问来加入这个蒸蒸日上的阵营中,不但可以让新晋旅游顾问获得更多的实惠收益,还能为全球的广大游客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旅游顾问服务。

  据了解,欣欣旅游顾问是当前旅游行业最为知名的“移动收客工具”,其通过资源采购、CRM客户管理系统、新媒体营销与顾问专属App等颠覆常规的营销手段,帮助旗下的旅游顾问们获得更多的客源,增加收益,并提供稳定可靠的系统支持保障。同时,旅游顾问还能通过专属App占领游客市场,抢占自由行、私人定制、小包团市场,从而带领旅行社进入“所见皆客户,所接皆财富”的时代。

  欣欣旅游顾问负责人表示:“随着旅游业的大步发展,我们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的加入,尤其是出境游的快速发展,使得我们需要更多对当地旅游资源十分熟悉的顾问提供相应服务,他们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走向也许我们从未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所以这一次我们面向全球招募更多的优秀顾问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而且,随着在线旅游的快速发展,传统旅行社从业人员也迫切的希望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此番欣欣旅游顾问大规模招募顾问恰好也是为他们转型发展提供机遇。”

  另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互联网+旅游的快速发展,传统旅游从业者无疑也想搭上这辆发展快车,欣欣旅游通过打造旅游顾问布局移动分销,这无疑帮助地接、导游、客服经理等传统旅行社的从业人员打开了一个更广阔的天地。欣欣旅游顾问已然变成了一个会移动的品牌,可以实现低成本、在线高效采购资源并实现二次包装与销售,并通过强大的营销工具吸引欣欣旅游凝聚的众多游客,促成交易从而完实现自身价值。

  目前,欣欣旅游顾问规模已达到17000人,尽管数量已经相当庞大,但是对于致力于服务全球游客的大市场来说,这还远远不够。因此,欣欣旅游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有志于成为旅游顾问的行业人才,通过系统的支持和个人的努力,在互联网+的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来共同创造更远大的旅游市场发展新机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