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尔旅行遇见潮流时尚的您--imvely

http://www.cnair.com 2015-07-15 17:09:0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旅行--可以让你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尽情地宣泄掉心中的积郁,放心身心,轻松愉快。在自然界中,尽情的欣赏奇峰峻岭、流泉飞瀑的壮观、郁郁葱葱的森林和广阔无银的草原等,能使人不由自主地开阔胸怀,产生无限的美感。愉快的美感是心理平衡的最佳境界,使不佳的心情趋于平静。

  然而,久居闹市的我有幸获得一次出游首尔的机会,对于首次出国旅游的我来说,感觉特别珍贵;

  首尔--是在韩旅行的必经站,因引领时尚和浪漫的“韩流”,被称为“亚洲魅力之都”。她既有着数百年朝鲜王朝的古典内敛,又有着江南Style的时尚前卫。又因城市创意中的杰出贡献,被评为“设计创意之都”。既能将古老建筑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又能将山水秀美与城市的和谐发展融为一体。

  山有林则美,城有水则媚;首尔,作为韩国政治文化中心的首都,有着一道道彩虹飞架南北的汉江东湖大桥夜景;集娱乐与参观为一体的“迪斯尼乐园”--乐天世界;有高超建筑工艺和历史价值的国家文化遗产、曹溪宗的发源地、韩国最大的佛教宗派--曹溪寺;还有汇聚了韩国几乎所有的风味小吃、首屈一指的美食街-广藏市场里;具有怀旧又小资、“北京的南锣鼓巷”之称的传统北村韩屋。最使我留连忘返的是有着韩国流行趋势标志的明洞商业街;


 

  明洞对于首尔的重要性,相当于王府井对于北京、南京路对于上海一样。明洞作为韩国服饰流行中心,一个个国际顶尖品牌与韩国著名品牌在此落脚,是众多游客与韩国年轻人首选购物之地,对于好不容易才有一次机会出游韩国的女性购物朋友来说,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购物之地,所以我也是对此情有独钟。

  明洞步行街的时装店里,一个个大学生在客串模特,向顾客展示时下的潮流服饰。然而闲逛乐天YONGPLAZA时,imvely模特映入了我的视界,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是花丛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也许这些溢美之词都无法准确描述你的美。imvely明洞店,看着与其它门店并无太大差异,而来往的顾客却人头孱动,门庭若市。

  也许是阳光、时尚、热情、淑女的潮流气息,体现出了不一样的imvely,无论是朝气蓬勃的年轻少女,骨干精英的气质白领,还是端庄婉淑的新婚少妇,都可见其流露出如获至宝的爱慕之情。温婉典雅职场女装,娇小可人的短装,阳光清新的悠闲裙装;加以绚丽夺目的项链、环套进行点缀,搭配各种款式的包包,相信在任何场合的你,在imvely帮助之下都能成为主角;除了潮流的女装服饰,还有鞋、帽、化装品。齐全的产品,一定有适合你的一款。一天的自由购时间,imvely明洞店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处。

  位于首尔中心区的明洞商业街,作为韩国流行趋势的标志之一,不仅可以购买服装、 鞋类和化妆品,还有各种美食餐饮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也云集于此。宛如棋盘迷宫纵横交错的街道每天都是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太快,一天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如果还有机会,必定重旅明洞商业街,再到imvely的专卖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