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推出8元震撼优惠逾9,000张优惠机票 单程票价低至人民币8

http://www.cnair.com 2015-07-13 17:1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香港, 2015713日 今夏誓与市民大众一起「放暑价」的香港快运航空推出8元震撼优惠,是次机票优惠只限24小时!

  炎炎夏日瞬间即逝,假如旅客还未计划好如何度过精彩的暑假,那绝对不能错过香港快运航空今次以震撼优惠价推出的9,000多张机票,让大家以低至港币8元*起的单程票价飞往多个亚洲热门城市。请即登上香港快运航空官方网页www.hkexpress.com抢购至抵机票,与朋友们一同踏上全新的旅程!

  香港快运航空8元震撼优惠的销售期为7月14日起凌晨零时至7月14日晚上11时59分,旅游日期为2015年7月15日至2015年9月23日。
 

 

  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扩大飞行网络,现时的航点覆盖北亚、大中华地区,以及东南亚等22个城市。即将推出的新航线包括泰国曼谷-廊曼,以及柬埔寨暹粒,将分别于7月20日及9月1日启航。

  如欲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http://www.hkexpress.com、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 weibo.com/hkexpress或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微信订阅号。

  香港快运航空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并符合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标准。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及机组人员提供安全的飞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