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推出震撼票价优惠 - 「买去程 送回程」

http://www.cnair.com 2015-07-09 10:0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香港 201576   一直致力推广廉游亚洲、提供准时航班服务的香港快运航空,再度推出「买去程送回程」票价优惠。是次机票热卖的航点包括多个亚洲热门旅游目的地及两个香港快运航空即将启航的新航点—分别于7月20日及9月1日正式开通的泰国曼谷-廊曼及柬埔寨暹粒。

  香港快运航空「买去程,送回程」票价优惠让一众旅游爱好者以相宜的票价踏上精彩难忘的旅程。此优惠适用于网上预订来回航班,销售期由7月7日凌晨12时至7月13日晚上11时59分,而旅游日期则为2015年8月26日至2016年6月30日。

  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提供稳定的安全性、相宜的票价和业内领先的准点航班服务。目前,香港快运航空航线覆盖22个亚洲城市,为旅客带来多元化的航点选择。随着航班数量的增加和机队规模不断扩大,香港快运航空正扩大廉游亚洲的版图至多个的热门旅游城市。

  如欲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http://www.hkexpress.com、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页 weibo.com/hkexpress或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微信订阅号。

  香港快运航空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并符合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标准。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及机组人员提供安全的飞行体验。

  -完-

  关于香港快运航空

  香港快运航空是唯一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凭借稳定的安全性、相宜的票价和业内领先的航班准时率,,香港快运航空的出现为香港及亚洲地区的航空市场带来全新气象。

  香港快运航空航点覆盖22个亚洲城市,包括即将推出多条新航线 –-廊曼(于7月20日启航),以及柬埔寨暹粒(于9月1日启航)。香港快运航空致力于为每一位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航班服务,扩大廉游亚洲的版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