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凌燕风采系列之 凌云高飞 不负使命

http://www.cnair.com 2015-07-08 14:0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6月17日,我很荣幸的参加了“凌燕”授徽、山东凌燕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暨2015年旺季生产动员大会。通过此次大会,我了解了“凌燕”的发展历程和作用,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凌燕”乘务员。

  “凌燕"是一支优秀的空中乘务员队伍,它代表的是作风强、业务硬、勤劳勇敢、真诚服务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26年前,它从一只稚嫩的小燕子,跌跌撞撞、愈挫愈勇,如今已长成一只美丽、成熟和专业的“凌燕”。感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也凭借自己对乘务员职业的热爱和一颗踏实肯干的心,我加入到了这个队伍中,自豪的同时,也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将从思想方面和意识形态方面不断提升和完善。秉承“严谨高效 激情超越”的企业精神,贯彻“以客为尊 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端正心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仅要积极投入到航班生产的任务中去,还要真诚服务、刻苦踏实、严格要求自我,为东航成为“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世界一流航空公司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我将把不断学习作为自身职业发展的源泉与动力。作为“凌燕”乘务员,过硬的业务知识是必然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在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同时要不断的反思自我,在不断学习与反思的过程中实现职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将把创新“凌燕”工作室作为已之责任,不断宣传和推广“凌燕”品牌。“凌燕”已历经了26个年头,发起的活动不计其数,涉及节日祝福、关爱弱势群体等等,初步受到了社会群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接下来,如何实现“凌燕”的华丽转身、高飞一跃,是我们“凌燕”乘务员每个人需要面对的课题。这就需要工作的创新、活动的创新,更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为“凌燕”出谋划策;有效利用起“凌燕”微信公众号,推广和宣传“凌燕”品牌,真正得到顾客的认可和社会的信赖。

  在本年度旺季生产来临前夕,客舱部举行了“凌燕”授徽仪式,这督促着我们要拿出“凌燕”的精神和干劲打好旺季生产这场硬仗。根据领导重要指示,牢记“安全是根 服务是魂”。“凌燕”作为乘务员的标杆,不仅要严格要求自我,还要勤于督促他人,做到安全和服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当“凌燕”的徽章授予在手中的那一刻,它是一份至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我相信,“凌燕”定会凌云高飞,不负使命!

  供稿:客舱部 路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