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戴党徽 宣誓言 做表率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9:2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1日,为迎接建党94周年,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宗旨意识,飞行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飞行部党委书记呼守文、副经理高佩习,各党支部书记,新发展的党员及老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飞行部党委书记呼守文同志首先宣读了近年入党的新党员名单,对他们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党员提出希望:不但要在组织上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要严格地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飞行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旗下,新党员胸前戴着由部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佩戴的党徽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新党员代表表示,加入党组织是自己一直的追求,今后会更加加强理论修养,钻研飞行技术,以严谨的飞行作风认真对待每一次飞行任务,无愧于党员的荣誉称号!

  党员宣誓仪式后,飞行部党委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教育工作进行专题研讨,要求各党支部坚持严管厚爱,积极与员工谈看法找思路,加强对员工关心关怀,做好队伍稳定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应勤思考多用心,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坚定不移的防松反违,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机关支部应做好员工需求收集工作,做好“三服务”;党员队伍应严格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旺季到来。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