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联手喜达屋 深度合作捍卫周边游第一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8:34:50 来源:中国网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宣布和全球知名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结合彼此优势资源共同设计旅游度假产品,这是喜达屋第一次尝试深度合作度假打包产品,对驴妈妈巩固周边游市场领先地位也有非凡意义。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及娱乐休闲集团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地区拥有近 1200 家高端豪华酒店。喜达屋旗下的品牌包括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艾美、威斯汀、喜来登、雅乐轩、源宿、福朋等。

  根据协议,驴妈妈旅游网将与喜达屋大中华区的25家酒店开展合作,分布在扬州、成都、江阴、重庆、上海、西双版纳、宜兴、舟山、西安、厦门、广州、三亚、海口、清远、桂林、舟山等国内重要的旅游城市。喜达屋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看好驴妈妈以“酒店+门票+X”为体系的周边自助游产品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希望通过与驴妈妈的合作,为国内休闲旅游带来新的契机。

  基于中国周边自助游庞大的潜在市场,2015年驴妈妈在继续保持预付门票市场份额第一的同时,着重布局周边休闲游。周边休闲游有明显的“短频快”特征,产品主要以“景区门票+酒店住宿”为核心。目前,大力开拓景区与酒店资源成为驴妈妈的战略重心。随着中产阶层的崛起,越来越多游客注重酒店住宿的品质,因而中高端度假产品是驴妈妈今年开拓的重点。近两个月内,驴妈妈在酒店合作方面频频出手,已相继与豪生国际酒店集团、尊茂酒店集团、世茂酒店集团、港中旅维景酒店集团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陆续达成战略合作,合作酒店覆盖国内重要旅游城市。驴妈妈目的地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晨炜表示,我们正在和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探讨在国内的发展与合作模式,努力创新,力争达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

  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认为,要掌握更多话语权就必须要有良好的酒店、景区等上下游产业链的线下资源支持。获得锦江国际集团5亿元战略投资后,驴妈妈重点就是要布局线下资源,加速线下投资,进而捍卫驴妈妈周边游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