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A3平衡车,坐姿出行更舒适

http://www.cnair.com 2015-07-02 13:3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 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新时代下使用高新科技研发出的代步好产品。这款代步车不仅外形时尚美观,代步性能也是非凡卓越的。人们驾驶这款车出行,可以在拥堵的交通中自由穿行,再也不用为长时间的堵车而心烦了。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人们出行代步的好工具。

 

  现下,人们最喜欢使用的一款代步工具就是平衡车。在众多的平衡车品牌中,最受人们青睐的当属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爱尔威公司刚刚发布的一款代步新产品,其在代步上有何进步呢?看完下面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官网:http://www.airwheel.cn)汇集了全球顶尖设计师的创意精华,每一处车身细节都是设计师经过精心雕琢过的。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沿用爱尔威惯有的高科技纳米材料合成树脂外壳和正新高端轮胎,但是加入了全新的座椅系统,成为爱尔威首款拥有座位,可以让人们坐着骑行电动平衡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V“字形座椅设计,可以解放人们的双脚,在给人们更舒适行驶体验的同时满足大部分人在城市交通过程中远距离行驶的需求。

  除了座椅的全新设计,电子刹车系统也是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的又一亮点。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车上的电子刹车系统是用电子控制来取代传统的机械传动来完成制动,刹车时的瞬时反应,更准确、更安全。当用户按下电子刹车开关,车辆会在0.5秒内做出制动反应,车辆惯性前行不会超过50厘米,充分保证行驶人员的安全。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车身的电子刹车系统解决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于体感平衡车安全方面的担忧,从安全性的角度极大的激发了人们的购买热情。另外,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还支持APP功能,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定位车辆,了解车辆的行驶轨迹,了解车辆行驶时的相关信息。

  平衡车选哪款好?首选当然是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给人们最好的出行体验,让人们能够安全出行。如果你还在纠结选哪款代步车好的话,小编建议你选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爱尔威智能平衡车A3,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