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UTC行家参展上海ISPO,世界级旅行装备创新理念中国首发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16:01:43 来源:中国网

  ISPO SHANGHAI 2015(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于2015年7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众多世界级旅行装备品牌的运营商,UTC行家再度携手旗下Eagle Creek、Timbuk2、INUK三大国际品牌盛装出席,并以“探索旅行”为主题面向中国首度发布世界级旅行装备创新理念。

  UTC行家-专注世界级旅行装备  打造快乐旅行文化

  自创办以来,UTC行家始终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引进世界级的卓越旅行装备品牌,如美国探索旅行装备第一品牌Eagle Creek、百年瑞士军刀Wenger、美国信使包始祖Timbuk2、美国商旅精英品牌Briggs&Riley、美国时尚轻奢品牌Guess、加拿大原创品牌INUK等,优质的品牌、丰富的品类,专业的产品,为中国不同年龄及层次的消费者带来极致并富有个性的旅行装备体验。

  同时,UTC行家设有自己的行家俱乐部,汇聚众多旅行爱好者,与每一位旅行者分享专业的旅行产品知识,为每一次旅行提供专业的装备,让旅行变得更容易,更快乐。在本次ispo展上,UTC行家特携手旗下Eagle Creek、Timbuk2、INUK三大国际品牌亮相,并将国际上先进的产品理念引入中国,为中国旅行装备行业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Eagle Creek-探索旅行40年  全地形概念产品引爆装备圈
 

  2015年正值Eagle Creek 40周年,作为一个始终坚守“探索旅行”概念,坚持创新精神的品牌,它针对更多样化的旅行需求,推出“全地形”产品概念,引爆旅行装备圈。

  何为探索旅行?

  是介于传统旅游(到此一游)与探险、极限挑战等户外活动类型之间的一个旅行方式。

  无论你是为了体验他处的文化;感悟异域的生活;宗教或信仰;不同的建筑。或者寻找从没见过的风景,亦或仅仅是一条舌尖上的体验,美食的朝圣。只要带着好奇心,"我想去看看",这便是探索的旅行。

  何为全地形概念?

  一个旅行装备可聪明应对探索旅行中不同地形需求及多样的使用需求。

  Eagle Creek在探索旅行中为你提供全地形解决方案

  应对全地形的挑战需要装备具备几个要素:多种使用方式、牢固耐用的轮子、以及耐磨的材料等。Eagle Creek独创组装式拉杆箱LyncTM(灵可)系列全能打造全地形装备,组装起来只要3步,小小3步却意味着很多,看它如何应对旅途中全地形挑战:

  1、拆装:出门时你可以提着它或是装在其它包里, 回程时快速组装起来获得大容量,在家时收纳起来不占用空间;

2、可拉杆拖:

  箱子自重很轻,约2.07KG(22寸),比一般的箱子轻50%,容量却不小,22寸箱大概43L,让旅途更轻便!

  轮子延续Eagle Creek大尺寸越野橡胶轮,意味着不仅在平地,在鹅卵石、小碎石等不平路面也可以轻松拉着走!

  3、可双肩背:

  你也可以把拉杆和轮子拆卸下来留在酒店,单独使用背包,仅重0.85KG,但容量不减,仍为43L,较一般背包大50%,轻50%。

  爬楼梯,背起来走,更方便!

  户外挑战,背起拉杆箱,解放双手!

  除了LYNC之外,当然还有更多Eagle Creek全地形概念产品,聪明应对旅行中各类地形的挑战,选择Eagle Creek!

  TIMBUK2-我是绿色通勤装备的潮流风向标!

  随着自行车骑行市场的发展,城市中以自行车作为日常通勤工具的人越来越多,一个人+一辆单车+一个包这似乎成为都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也逐步演变成一种绿色通勤潮流。而来自美国旧金山的信使包鼻祖品牌TIMBUK2将这一逼格十足的酷炫潮流演绎的淋漓尽致。

  TIMBUK2-2015年秋冬特别款信使包,延续TIMBUK2“型格经久不衰”的至潮风格,将流行时尚与信使包的功能性完美结合,再度引领绿色通勤新风尚。

  ·         邮差包独有的弓形背法,让你与众不同。

  ·         每一个细节设计在兼顾功能的同时都不忘时尚潮流元素的融合

  此外,TIMBUK2在本次展会上将高调亮出“抓住那只天霸兔”活动,寻找中国那些天霸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展会现场参与互动赢取“天霸兔”。

  INUK坚持原创概念,将文化与行囊完美结合

  在本次展会上UTC行家特别推出来自加拿大的INUK品牌。初创伊始,INUK始终坚持从自然原生态出发,从人文、公益、音乐等领域寻找灵感和融合,为新时代都市年轻一族设计出图腾系列、原色系列,表现各地民族文化精髓,传递更加健康的旅行文化。

  更多精彩请在7月2日-4日莅临上海ispo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202,更多新型装备等你来体验,更多装备需求,可关注UTC行家微信号“utcba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