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联航开通南苑至巴彦淖尔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6-24 15:5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将于于7月1日正式开通北京南苑机场至巴彦淖尔机场航班,该航班的开通是北京至巴彦淖尔航线航班加密计划的开始。

  该航班的航班号为KN2967/2968,由中联航波音737—80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北京南苑机场起飞时间为18:25,到达巴彦淖尔机场时间为20:25;巴彦淖尔机场起飞时间为21:00,到达北京南苑机场时间为23:00。

  该航班投入运营后,巴彦淖尔至北京航班每日将增加到2班,航班时刻分布更为合理,形成早、晚各一班的格局。在缓解巴彦淖尔旅客进京压力、方便旅客选择进京时间的同时,也实现了巴彦淖尔与首都北京之间的当日往返。

  记者从巴彦淖尔机场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巴彦淖尔机场经过多方积极努力,通航四年来首次引进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参与运营巴彦淖尔地区航空市场。该航线的试飞成功及7月1日正式通航后,不仅能够完善巴彦淖尔机场航线网络布局,还可推动巴彦淖尔地区的开放与发展。

  近几年,随着巴彦淖尔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航空运输市场呈现出了更加良好的发展态势,所以开通该航线进一步满足了巴彦淖尔及周边地区航空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好巴彦淖尔机场作为地区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直接促进了巴彦淖尔地区与首都北京更紧密的的经济发展与交流往来。

  航班开通之初,中联航与巴彦淖尔机场将联合推出针对团队旅游的特价优惠政策,拟推出“一张机票游北京”、“爸妈夕阳红之旅”、“草原消夏之旅”、“学生夏令营”、“亲子游”等特色系列产品。该航班的开通将更加方便巴彦淖尔市民及商务旅客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更灵活的选择不同的时间段经北京转机前往全国及世界各地。

  巴彦淖尔位于中国北疆,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北依阴山与蒙古国接壤,南临黄河与鄂尔多斯市隔河相望,东连草原钢城包头市,西邻阿拉善盟及塞外煤都乌海市,处于华北与西北的连接带上。巴彦淖尔物华天宝,地杰人灵,具有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风光旖旎的乌梁素海是黄河流域最大的淡水湖和北方少有的鸟类观赏点,素有“塞外明珠”之美称;乌拉山大桦背天然次生林自然保护区风景秀美,海拔2322米,是消夏避暑的绝好去处,也是登山运动爱好者的首选之地;乌兰布和沙漠是我国八大沙漠之一;“沙漠明珠”纳林湖是我国西北地区重要的鸟类繁殖和栖息地,同时也是西部地区的重要湿地;乌拉特草原是内蒙古自治区九大草原之一;林茂粮丰、瓜果飘香的八百里河套久负盛名;磴口三盛公黄河枢纽是亚洲最大的一首制闸坝工程等。

巴彦淖尔机场

乌梁素海

乌兰布和沙漠

乌拉特草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