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克兰最大奢侈品零售商更名为“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

http://www.cnair.com 2015-06-19 12:47:15 来源:中国网

 

  2015年6月8日,奥克兰 – 全球领先的奢侈品旅行零售商DFS集团近期将奥克兰市中心店更名为“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原名为“奥克兰DFS环球免税店”)。 此次更名标志着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作为奥克兰最大奢侈精品店又迈进新的高度。“T”来自英语单词“Traveler(旅行者)”的首字母,而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正是DFS的核心消费者。他们在T广场不仅能够尽享世界顶级的购物体验,更能享受专业的服务和舒适的购物环境。

  奥克兰作为新西兰的交通枢纽,DFS旗下T广场的设立促进了奥克兰旅游业的发展。在2014年,新西兰的到访游客总数达到了285万人次。

  DFS集团主席暨行政总裁邵峰立先生说道:“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兑现了我们对该城市的奢侈品消费行业的承诺,因此,我们对未来奥克兰的旅游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同时,也热烈欢迎世界各地游客和当地人来到这里享受顶级购物带来的愉悦。”

 

  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坐落在拥有127年历史的海关大楼内,占地55,208平方米,它位于Customs大街和Albert大街交汇处,临近奥克兰着名景点——天空塔。DFS旗下奥克兰广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汇集各大奢侈品牌的购物圣地。

  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共四层,超过200家世界着名的奢侈品牌汇聚此地, 店内囊括美妆及香水、腕表及珠宝、时装及配饰、酒类、美食及礼品。 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还拥有众多大牌独家呈献系列,如:博柏利、芙拉、爱马仕、罗意威、迈克科尔斯、SK-II、蒂凡尼等。

  到新西兰游玩的消费者还能在“来自新西兰的心意”专区找到新西兰当地的品牌产品, 为顾客提供了当地红酒、美食和纪念品。全新登场的精选品牌包括Ingrid Starnes家庭香薰、Matakana Botanicals 护肤品、Triumph & Disaster美容系列产品以及Steen蜂蜜等。

   Triumph & Disaster / “在路上”旅行套装

  Triumph & Disaster 的品牌理念在于完美地结合科学和自然,在保持自然提取的产品精华之余,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确保产品的功效,旨在生产出“尊重自然,崇尚科学”的产品。

  Simply Pure /蓝鸭伏特加和黑知更鸟杜松酒

  Simply Pure是新西兰“绿色产品”的冠军品牌。品牌以简约至上,推崇世界上最纯净、最稀有、最持久的高端酒类。蓝鸭伏特加和黑知更鸟杜松酒是享有国际认证并获奖无数的高端酒类。这两款酒是纯手工蒸馏,既有一流的口感,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Ingrid Starnes / Vetyver Bergamot 香薰蜡烛

  Ingrid Starnes是来自奥克兰设计师的品牌,于2010年第一次发布了秋冬系列。该品牌的理念是复古与现代相融并于2013年发布顶级香水,2014年发布了护肤系列。设计师Ingrid Starnes和Simon Pound共同设计出这款香薰蜡烛,其前调香味为泥土和烟熏味,当点燃蜡烛后,中调和后调变为清新的淡香水味。该系列有四种颜色:灰绿、水洗蓝、花岗岩色以及雪花白,产品经由纯手工制作并采用纯天然精油。

  illumina / 豆制蜡烛

  新西兰的纯净自然环境赋予了illumina纯天然生态环保的品牌理念。illumina豆制蜡烛让人们舒展身心, 徜徉在时光的静谧之中。illumina由100%豆蜡制成,采用无转基因大豆材料, 以及100%可降解的石蜡。

   Rogue Society杜松酒

  由于南半球的水源优渥,Rouge Society杜松酒拥有得天独厚的口感,打破了北半球生产杜松酒的常规。

   Steens蜂蜜

  Steens蜂蜜已有30年的历史,拥有专业的蜂蜜生产技术,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麦卢卡蜂蜜生产商。Steens蜂蜜含有蜂粮,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加上世界领先的供应链技术,保证消费者能够食用最原汁原味的麦卢卡蜂蜜。

  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与众不同的是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服务,销售员、前台以及导购员通晓多种语言,帮助消费者更快地找到所要的商品。消费者前往美容大厅还能享受熏疗、化妆以及皮肤护理等服务。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令消费者购物无忧,店内所有产品均可享有全球服务保证,为顾客尽情享受无忧购物体验;此外,顾客还可参与我们全球最为广泛的奢侈奖赏计划──T贵宾会,覆盖700个品牌、26个机场以及10个国家中的DFS旗下T广场。

  DFS旗下奥克兰T广场为了欢迎广大消费者,为他们准备了获取精彩奖赏的绝佳机会——规划自己的梦幻之旅。更多精彩,请登录:http://t.dfs.com/DreamHoliday

  自2013年DFS集团首次揭开“DFS旗下T广场”的神秘面纱起,DFS集团已将八个国家及地区内的零售店重命名为“DFS旗下T广场”,包括火奴鲁鲁、香港、澳门、新加坡、冲绳、关岛、塞班岛以及现在的奥克兰。另外,接下来即将更名为“DFS旗下T广场”的零售店是巴厘岛和悉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