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S系平衡车摄位车 外观出众助你吸睛

http://www.cnair.com 2015-06-16 15:5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爱尔威S系智能车, 一款非常受人欢迎的代步出行工具。这款代步工具不仅代步性能惊人,还有着时尚炫酷的外形。人们驾驶这样一款代步工具出行,再也不用为自己的出行不够炫酷烦恼了。

  现如今,人们对于代步工具的要求,除了要驾驶舒服、车辆配置高外,还需要满足一个条件,那就是够时尚。爱尔威S系智能车,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亦或是试驾体验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爱尔威S3、S3T两款S系智能车。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两款S系车的外形。爱尔威S3智能平衡车,一款既个性又时尚的代步出行工具,完全符合人们对于出行工具的代步要求。爱尔威S3智能平衡车以蓝色与白色为主色调,突出产品的科技感。爱尔威S3T智能平衡车则是以橙色和白色作为车身的主色调,突出产品的人性化。两款S系智能车的车身线条都非常的干净利落,每个尺寸,每条曲线,从外形到配色,以及功能和舒适度,都是研究人员精心考虑过的结果。爱尔威S系智能车,外形足够吸引人。

  下面我们来说说爱尔威S系智能车的性能(官网:http://www.airwheel.cn)。爱尔威S3、S3T两款S系智能车采用电能驱动,不需燃油,无废气产生,因而也就不会产生任何的环境污染。两款车均搭载的是原装进口动力电芯,续航时间长,充电效率高。爱尔威S3、S3T两款S系智能车体积轻,车重只有22.4Kg,却可以承受最大120Kg的重量。爱尔威S系智能车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出行需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体验到驾驶电动平衡车出行的快乐。

  爱尔威S系智能车除了外观时尚,代步性能出色外,其驾乘体验也是很让人满意的。人们驾驶这款车时,只需将两脚分开,放在车轮两边的踏板上,轻轻摆动身躯就可以驾驶出行了,简便的操作方法,更适合人们出行代步。

  另外,2015年6月18日下午两点,常州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龙城宴会厅)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会有新的产品显示,而这当中爱尔威S系的性能会不会有新的突破,亦或是爱尔威S系还会有新成员出现吗?这些人们都可以期待一下哦。如果有朋友想了解更多的消息的话,可以关注爱尔威官网了解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