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节与父亲节“偶遇” 南航疆内外机票低至1.4折

http://www.cnair.com 2015-06-16 13:4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琳)距离端午节已不足一周时间,今年端午节又恰逢父亲节,想利用三天假期回趟家或者出个游的心思是否已酝酿许久。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端午节前后,由乌鲁木齐出发至疆内外航线特价最低1.4折起售。

  端午期间南航疆内航线特价信息盘点:乌鲁木齐—库尔勒150元起、乌鲁木齐—库车240元起、乌鲁木齐—阿克苏250元起、乌鲁木齐—伊宁290元起、乌鲁木齐—阿勒泰290元起、乌鲁木齐—那拉提390元起、乌鲁木齐—喀什430元起。另外,南航于6月10日起恢复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全程仅需55分钟,为想借此小长假一览仙境美景的游客,增添了便利。

  端午期间出疆航线,南航乌鲁木齐东线航班最低2.3折:乌鲁木齐—兰州450元起、乌鲁木齐—呼和浩特460元起、乌鲁木齐—西安600元起、乌鲁木齐—北京720元起、乌鲁木齐—郑州720元起等。温馨提示广大旅客,特价舱位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具体价格以购票时查询为主,更多出疆航线均有最低4折起售的优惠折扣。(以上报价均为机票净价,不含机场建设费,国内航线仍免收燃油附加费)。

  与此同时,南航于3月起推出的“关爱飞”产品持续有效至12月31日,凡满足条件的青少年和老人,身份验证成功后购买机票均可享特别优惠。成功注册为南航“关爱飞”青少年会员并购票出行,还可享受额外里程赠送大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