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会员日 官网购票立减20元

http://www.cnair.com 2015-06-15 18:14: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南航明珠会员登录南航官网并购买机票,可享受全场机票额外20元直减优惠。

  据悉,此次活动仅限南航明珠会员参与,还不是明珠会员的旅客,注册成功后同样可以享受购票直减20元的优惠,不过一定要使用“会员登录”的方式进行购票,才可以享受此次优惠。

  此外,南航官网还有一系列其他优惠活动,非常值得关注:

  买贵奉还双倍差价:南航明珠会员通过南航官网购票后,若发现其它网站价格更低,即可提起申诉,申诉成功后可获赠面值为2倍价差的机票优惠券。

  购票直减优惠:通过南航官网购买指定航线4.5折-9折的机票,即可享受不同幅度的直减优惠:乌鲁木齐至郑州、长沙、重庆、兰州、青岛、济南、太原,直减4%;乌鲁木齐至武汉、成都,直减5%;乌鲁木齐至北京、阿克苏、喀什,直减6%; 乌鲁木齐至库尔勒、和田、库车,直减7%;乌鲁木齐至伊宁,直减8%.......

  无论是提前规划行程,还是临时兴起出发, 通过南航官网购票,都能享受到额外的购票优惠哦!南航官网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如需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