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规范 加强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5-06-13 17:2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在《新疆机场陆、空侧区管理实施细则》初运行之际,消防护卫部护卫一队在消防护卫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机场陆、空侧区管理实施细则内容的讨论和学习。

  规范乌鲁木齐机场从业、作业人员资格准入管理工作,持续提升机场安全、服务及运行管理水平,是每一名机场职工的目标。当日早10:30分,护卫一大队组织全体职工对空侧区工作相关内容以及处罚条例进行了细致学习,并进一步学习了《新疆机场陆、空侧区从业、作业人员准入考核要求》,同时对所学内容进行了考核,最终队内全体职工均通过了本次内部考核,使护卫一大队在陆侧区域的安全管理方面,有了一个新的提升,同时为加强机场安全,提升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