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推出北京=圣何塞航线百元租车开航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5-06-10 11:4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6月10日,北京——本报讯 (作者 王伊蕊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将于6月15日全新开通北京=圣何塞直达航线,圣何塞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硅谷腹地,距离旧金山仅55英里,与奥克兰一起,为湾区三个主要城市。同时圣何塞也是湾区人口最多的城市,全美第十大城市。因其处于硅谷的优势地理位置,驱车前往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地都非常便捷,海航在开航之际联合爱路美(ALAMO)为旅客推出百元租车开航特惠活动。

  2015年6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凡购买北京出港至圣何塞航线指定舱位单程或往返程机票的旅客,均可以享受圣何塞出发爱路美(ALAMO)每天一百元的租车优惠价格,此优惠价格最长可使用7天。爱路美将为旅客提供Chevrolet Aveo、Nissan Versa、Toyota Carola及Chevrolet Impala或同类车型可供选择,使用指定车型以外车型及超过7天时,超过7天旅客需另行支付费用。

  旅客需要预定优惠租车服务,可以于航班起飞前48小时拨打爱路美服务电话400-838-0010,只需告知购买的海南航空机票票号及租车行程要求就可轻松预定,预定成功后将收到电子凭证,凭此凭证、驾照翻译件、海航登机牌到圣何塞机场ALAMO租车柜台取车,即可开启精彩自驾旅程。预定租车服务时旅客还可根据需要任选圣何塞、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为还车地点。

  加州一号公路一边是美丽的太平洋,另一边是高高的落基山,向南至洛杉矶一路风景秀美,是自驾旅行的绝佳选择。向东有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红杉国家公园,加州北部还有纳帕山谷,是美国最优秀的葡萄酒产区之一。海航北京=圣何塞航线每周五班,采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更加丰富的航线网络将为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