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毕业季出游选南航 出疆机票2.3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6-04 12:2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葛燕 南航新疆分公司)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大、中、小学生纷纷离开校园,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时下,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用毕业旅行的方式为自己前个阶段的校园生活画上完整的句号。6月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在出疆的十余条航线上推出特价机票,最低仅需2.3折,使更多学子的毕业旅行触手可及。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出疆特价机票的具体情况如下:乌鲁木齐至呼和浩特2.3折起,乌鲁木齐至西安、重庆2.5折起,乌鲁木齐至北京2.6折起,乌鲁木齐至上海虹桥2.7折起,乌鲁木齐至兰州2.8折起,乌鲁木齐至杭州、郑州、三亚、武汉3折起,伊宁至北京3折起,库尔勒至成都3.5折起。需提醒广大旅客,因特价产品数量有限,且部分航线有提前出票天数限制,有意购票的旅客需尽早购买。

  对于没有提前计划,打算来场“说走就走”旅行的学生朋友,也不必为没有抢到便宜的特价机票而纠结,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12周岁以上至23周岁(以乘机时的年龄为准)的青少年旅客登录南航官方网站在指定页面购买机票,通过身份验证后即可购买4-6折机票并享受再减10%的优惠,优惠后的价格同样十分具有吸引力。

  注:以上报价均为净价,不含机场建设费,且特价数量有限,具体价格以购票时查询为准,详情请登录南航官方站www.csair.com了解。

  各位老师中午好,市场销售部发稿《毕业季出游选南航,出疆机票2.3折起》一篇,麻烦各位老师看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